DNF 2012年11月DNF官方测试团招募公告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地下城与勇士》是现在格斗网游的领军代表游戏。

  拥有超强的人气,众多玩家无以伦比的热情无一不使DNF散发着难以抵抗的魅力。

  而DNF官方测试团是腾讯旗下网游《地下城与勇士》所属官方团队,主要以配合游戏官方对DNF游戏体验,游戏官网、游戏内副本、游戏活动相关数据进行测试整理,游戏内建议BUG整合提交等为主要职能的团队。

  DNF官方测试团成立于2008年8月,与DNF一起在成长,历经近4年风雨,一直在配合官方在游戏内进行测试,与官方反馈更多玩家的意见,为DNF的完善不停的前进努力。

  我们现在招募国服的勇士来加入到我们的团队。本次只招募电信大区玩家。

  我们的要求(请勇士仔细阅读):

  1、 在线时间稳定,平时每天游戏在线时间稳定在6小时以上(任务时间不超过2小时),宅男宅女,时间稳定在10:00-18:00之间的优先;

  2、 在报名QQ账号内至少有一个65级以上的角色;

  3、 要求国服身上装备全部在稀有级以上;

  4、 应聘者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QQ等级不得低于16级,不得兼职DNF其他团队,如研究院、记者团、版主团等。(投招募信后,如果在7—15内天没有得到邮件回复的话,可另聘其他团)

  5、 会使用office文字处理软件及表格;

  6、 遵守测试团规定,进入团队后提供真实、详细的个人资料;(测试团对成员个人资料将严格保密,如不能真实填写个人资料者将不予录用。);

  7、 报名时请注明游戏在线时间段、网络所在地区、网络线路、平时在哪里上网,如:上线时间早上9:00-20:00、广东、电信、家里,不写明所在网络我们将视为自动放弃;

  8、 玩家投递邮件如果通过的话则会收到回复邮件,内容包含了考核群号,进入考核群以后会有7—15天的考核期(长短由表现决定),具体任务入群以后看群规或者询问管理了解,进群以后请自行查看考核培训守则(在群共享),有违反者T群.严重的拉入所有腾讯团队黑名单,永不录用;

  报名注意事项:需详细了解测试团各项制度后,方可进行报名。

  测试团成员享受的福利:

  1、 DNF游戏新版本及腾讯其他游戏产品的优先体验权;

  2、 优先了解游戏研发与运营动态;

  3、 可获得一定数量的Q币奖励;

  4、 优秀成员可获得其他奖励支持与额外Q币奖励;

  5、 团队将不定期举行各种活动,让大家在一起娱乐,并有丰富奖品等你来拿。

  成员基本守则:

  1、 成员之间严禁恶意争吵。成员之间在讨论问题时,应本着友好的态度进行相互沟通,交流,严禁任何伤害成员之间和睦的言行。

  2、 禁止向他人炫耀测试团成员身份,在工作中应保持低调。

  3、 成员内部工作中讨论的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对外泄露。

  4、 测试团成员须确保测试员身份QQ的安全性,如被盗,应立即通知管理人员。不得任意借用他人使用此QQ。

  5、 测试团成员必须保证对腾讯公司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

  6、 测试团成员必须严格遵守腾讯公司各项服务条款,严禁参与买卖Q币,游戏币,买卖游戏ID号。不得有任何损害腾讯公司声誉和利益、或破坏测试团形象的言行。

  或许我们找的就是你,所以勇士请好好填写以下的资料进行提交到应聘邮箱。

  申请所填资料:

  QQ号码:     姓名(昵称):      年龄:    性别:

  所在地:    固定在线时间段:  所使用网络:

  所在大区:     职业:    最高等级: 角色名:

  玩DNF的时长:

  简答部分:

  1、 针对本招募中的主要工作职能描述,您觉得您是否能符合.为什么? 请详细说明。

  2、 您加入DNF测试团的目的是什么?

  3、 谈谈您将如何保证完成发布的测试任务?您会如何保证您的在线时间来参与团内的测试任务?

  4、 在团队内,需要大家共同建立良好的团队气氛,请您简单的介绍下如果您与其他团员发生矛盾时会如何解决。

  5、 您能否接受上级的要求,严格遵守测试团的规定?

  6、 谈一下您对目前DNF的看法,也可以提出您对DNF的一些意见与建议。

  要求附带QQ级别截图、游戏中选择角色界面截图、最高级角色信息截图(截图包括:装备,时装及属性面板三张截图)。

  友情提示:

  1、 非DNF游戏官方网站发布的任何测试团招募信息及公告均属假冒信息,请大家注意辨认。

  2、 招募联系QQ不会索要你的QQ密码及任何财物。

  3、 本次招募负责QQ:54626652 ,其他联系号码均为假冒。

  4、 招募公告长期有效,有意应聘者请认真填写以上个人资料内容,邮件发送到54626652@qq.com,论坛回复报名信息无效,我们将会择优邮件通知考核相关事宜。

  如果你喜欢地下城与勇士,想为游戏的完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如想一展才华成为游戏中的佼佼者,请加入我们。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