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六届DNF全国格斗大赛火热开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酷热夏季,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终于迎来了2013DNF全国格斗大赛,本次重庆赛区分别为:重庆主城、秀山县、合川区同步开赛,战火正在迅速蔓延,剑魂灵活的连招、狂战精准的进攻、金身强势的防御……就在这个周末等你来参与这场无比华丽的盛宴。DNF的勇士们,一起来吧,公平之战,实力对决。

  喜欢微博的朋友,赶紧收听腾讯游戏重庆站(http://e.t.qq.com/TG-chongqing)每周的活动信息都会在微博上及时发布,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了解你身边的腾讯游戏活动。

  【报名方式】:

  1、线上预约报名:

  联系人:张攀

  报名热线:18215506681(接听时间周1至周5上午10点-晚上11点)

  报名QQ:459940270赛事官方群号:330686035

  【赛事排期】

  【赛事规则】:

  http://dnf.qq.com/act/fighter2013/rules.shtml

  【投诉与建议】

  如在重庆地区参加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电话023-63316687(周一-周五工作日)投诉留的电话为片区腾讯同事座机。邮箱:228215563@qq.cm你对腾讯游戏重庆站投诉及建议可以通过邮箱告诉我们,有你的致电,我们会做的更好。

  【报名须知】:

  1、所有年满18周岁的DNF玩家和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赛,谢谢您的配合!

  2、在比赛开始前提前半小时到比赛网吧现场报名参赛,赛前统一登记玩家资料信息并进行比赛抽签。

  【赛事奖励】:

  腾讯游戏重庆官博:http://cq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重庆微博:http://t.qq.com/TG-chongqing

  腾讯游戏: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