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灾难领域打不过? 这些装备帮助你完成过关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一、哈林传说

哈林传说指的是:英雄之证(疾风)防具套装、英雄之证(搜索)首饰套装和英雄之证(侦查)特殊装备套装以及誓约之缚武器,每周可以通过哈林区域副本:断头谷和强袭模式获得材料,在黑市区域NPC蒂莫西处换取以上装备。哈林传说套装属性一致,仅存在甲种之间的微小区别和奶系额外享有的buff加成,强度约等于85SS,低于90B,制作简单。

在抗魔值方面,每件哈林传说防具可以提供300点的抗魔值,每件哈林传说首饰可以提供500点的抗魔值,每件哈林特殊装备可以提供400点的抗魔值,誓约之缚武器可以提供800点的抗魔值,刚好能够满足灾难领域的抗魔值要求,不过仍要注意:仅仅达到抗魔值门槛并不一定能够打过副本,适当的打造还是比较有必要的。

二、哈林史诗

伴随此次更新,除了武器,哈林史诗的剩余部位都可以通过在寒冰之休亚处购买装备图纸升级成为泰波尔斯装备,从这一点上说,本身就具有良好强度的哈林史诗,又拥有了保值的能力,是没成型角色的最佳打造过渡装备。

暂且不提奶装,在强度上,哈林史诗防具套装属性不同,各有各的优势:皮甲拥有属强白字,适合高打造;布甲拥有觉醒技能加成和全属强加成,但比较缺乏三速加成;轻甲加成全面;重甲在面对精英怪和boss时表现更佳;板甲提供属强加成和特效攻击。总的来说,五套防具各有优劣,但差距并不大,大家可以结合角色的职业特点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防具。

哈林史诗特殊装备可以分为面板加成(虚幻空间套装)和技能等级加成(正义裁决套装)两套,强度略等于海伯伦套装;哈林史诗首饰装备则分为属强加成较大的梦的设计师套装和伤害较高的贤者之欲套装,在某些自带属强加成和属强攻击的职业模板下,诸如梦的设计师套装的提升仅比江山如画套装低8%左右,是十分强力的装备。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每日通关黎明裂缝和深渊派对积攒异形结晶材料在黑市地区NPC红鼻子德拉处升级和兑换这些哈林装备。

作为比哈林传说更强一个等级的装备,哈林史诗的抗魔值自然比哈林传说更高,小伙伴尽可以大胆将哈林传说升级成哈林史诗。

三、海伯伦/圣耀武器

作为上个版本的终极毕业装备,海博伦和圣耀武器在95版本仍可以一战。圣耀武器能够简单粗暴地提供62%的技能攻击力加成,仍可以说是夜语黑瞳武器和苍穹幕落武器之下的最强武器。海博伦套装可以提供300点左右的四维加成、10%或30%技能攻击力加成、1-85技能+1、20%最终伤害、22%三攻加成以及15%属强白字攻击。这两套装备提供的抗魔值也高于作为参考值的哈林传说装备,满足抗魔值需求完全不成问题。如果你手上仍有上个版本的毕业角色或是还有这些装备的角色,只要稍加打造,进军灾难领域甚至泰波尔斯副本都是完全不成问题的!

DNF灾难领域怎么打大致如此,对于灾难领域,本身地图有一定的难度,毕业号想要通关大约需要2~3分钟,而普通打造的角色建议各位最好组队前往,并且强烈建议带一个奶系职业,这样刷图会轻松很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