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毕业养成记 DNF730版本减负助力新号成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地下城想要养成一个角色所需的时间不短,在近日的游戏更新中,针对角色养成进行了减负,减负之后角色养成不仅快捷,装备获取和过渡都更加的平滑,那么DNF730版本减负后新号怎么样进行养成毕业?

新增使命任务

在更新之后新增了使命任务,因为没有再更新公告中写出来,以至于很少有玩家注意到,新任务只需要通关十次推荐地下城就能获得50个星空灵石,加上满级之后赠送的50个,共计100个星空灵石,不用担心满级之后没票刷深渊,并且在之后的每日任务中还能获得6个星空灵石,可供我们每天刷三次星空裂缝。

攻坚商店改版

攻坚商店改版之后可兑换的星空灵石更多,比原来足足多了一倍,并且需要的材料还减少了,有玩家还再担心不渝之咏不够用?更新之后单个角色可以获得1300个不渝之咏,三个团本都打一遍也不会上限,尽情的使用大号打团,然后小号用材料换星空灵石刷深渊。每日签到活动也会赠送星空深渊票,让普通玩家也可以天天满疲劳深渊。

深渊获得的材料增加

深渊是获取装备和装备制作材料的主要方式,前面提到了星空灵石获取数量翻倍,深渊所获得的材料也增加并整合,不再像之前散落一地的材料,现在是直接显示数量,并且材料数量是原来的三倍,运气好能爆出30个苍穹碎片,都快赶上刷一把鸟背给的材料了。不仅是苍穹碎片,在黎明裂缝和普通深渊获得的异形碎片(结晶)都增加了,并且新增的灾难领域同样能获得异形结晶,还是账号绑定的,小号打不过可以用大号打,材料都能转给小号。

哈林史诗装备可升级泰波尔斯

哈林装备和90B一样可以升级为泰波尔斯装备,让新角色过渡更平滑,原本新角色制作哈林史诗只能用来过渡使用,打造太浪费,不打造伤害低,不容易进团。如今哈林装备可升级,加上又有活动赠送附魔宝珠和徽章,都能直接给哈林装备使用,前期伤害高进团更容易,不会再被团长当“皮球”踢。

活动奖励适合打造新角色

近期帮助打造角色的活动很多,每日签到中有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和星空裂缝通行证,两件哈林史诗和苍穹碎片,附魔宝珠以及反物质粒子都十分有用,想要快速制作出一套泰波尔斯防具很简单。夏日活动中的水上大对决能获得多件buff换装装备和材料,单是一把胜深渊之鳞武器就提升很大。

说到buff换装,代号:希望副本也进行了改版,原本一周6次改成了3次,可以在一天内刷完,虽然入场次数变少,但获得的材料变多了,并且每次获得buff换装装备从一件上升到了两件,不仅让制作周期大大缩短,还同时节省了玩家爆肝的时间。

更新之后养成角色时间更短,并且又有这么的活动助力,回归党们和小号党们玩起来也会更加轻松啦。借助DNF730版本减负,玩家的新号可以迅速的成型,新号毕业不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