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玩家看下 DNF桂月好礼缤纷送奖励能否获取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对于近期才刚刚回归的小伙伴来说,并没有第一时间参与桂月好礼缤纷送这些大型福利活动中来,那么,这些活动回归玩家能否还能拿齐奖励?DNF桂月好礼缤纷送奖励获取的介绍如下。

1、桂月好礼缤纷送

桂月好礼缤纷送活动无疑是近期福利最棒的一次活动,绑定两名角色,每周完成三个任务,三周后就能获得2W代币券的奖励,如果从9月5日才开始参与的话,这波活动还有三周多一点的时间,足够还没有参与到活动的小伙伴完成该任务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桂月好礼的任务在每周四刷新,而超时空漩涡却在周二刷新,建议各位小伙伴最好在周四开始做通关超时空漩涡的任务,以免任务刷新导致无法完成任务的情况。

2、勇士大乱弹

完成评分赛和常规赛就能获得技能宝珠、增幅书这种超级珍贵的道具,每天可获得最多30个勇士大乱弹勋章,就算是现在才开始参与活动的话,在活动下架之前,也能获得570个勇士大乱弹勋章,足以将深渊之鳞技能宝珠和增幅书全部兑换出来。

即便是我们技术不好,遇上那些比较困难的图仅能拿到A评分的话,也有10次的容错率。

3、寻宝乐翻天

每周我们可以通过刮奖获得至少60个寻宝王硬币,距离活动下架还有三周时间,我们至少可以获得180个寻宝王硬币。

不过,仅有180个寻宝王硬币的话,是无法全额兑换寻宝机内所有道具的,在这里笔者建议,优先兑换武器宝珠自选礼盒、寻宝王的魔法石宝珠以及耀银品阶调整箱,毕竟这几个道具价值要高很多。

4、超强去污洗一洗

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100个洗衣皂,将洗衣皂交给洗刷刷精灵洗衣服,即可获得超强去污活动券,活动券可兑换追忆帽子装扮、追忆伤害字体等多种道具,洗衣服的时间越短,可以消耗更少的洗衣皂,兑换更多的洗衣券。

如果上线时间不是很多的话,建议一天洗两次7小时,这样一天可获得28个洗衣券,按照活动还剩19天左右来计算,共可以获得532张洗衣券。

而想要兑换所有道具的话,一共需要590张洗衣券,所以现在才开始参加活动的小伙伴,要想好兑换的道具。

可以看出,如果现在才开始参加这些福利活动的话,有一部分奖励是无法达成的,对于刚刚回归的玩家来说,最好兑换那些对我们提升较大的核心奖励。DNF桂月好礼缤纷送奖励获取的介绍如上,目前来看桂月好礼缤纷送奖励回归玩家还是可以拿到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