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星空裂缝门票获取方法 这些途径助你get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金秋版本的异次元下的星空活动中,小伙伴每通关一次超?星空裂缝,就可以获得5~10星屑,用来兑换纯净的增幅书、变异的扭转书,10月31日活动即将结束,而光靠其他活动赠送的超星空裂缝通行证想必是远远不够的,对于回流党和萌新小伙伴来说,首当其冲的困难自然就是门票的获取了。那么DNF超星空裂缝门票怎么获取?

深渊派对邀请函

目前,小伙伴可以获取深渊派对邀请函的渠道很多,首选是通过参加每周一、周六周日的周常活动获得材料,在次元精华商店兑换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和古老的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

其次,小伙伴如果常刷raid,可以在攻坚商店用25个不渝之咏兑换16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这个方式是深渊派对邀请函的主要来源,并且不渝之咏也是兑换星空深渊灵石的重要材料,需要合理规划使用。

另外,红玉髓也能在跑腿的托比处兑换深渊派对邀请函,每天可兑换三次,每个礼盒可开启10~50张深渊票,只需要我们每天刷刷推荐图,就能轻松获得。虽然数量不多,但蚊子腿积攒多了也能发挥不小的作用。

星空深渊灵石

星空深渊灵石的来源仅有两个。

其一为泰波尔斯—崩坏的乐园,每次通关后可以获得2个星空深渊灵石,这样既可以制作泰波尔斯装备,也可以获得星空深渊灵石;

其二为团队副本,使用85个不渝之咏兑换10个星空深渊灵石,1个星空深渊灵石算下来需要8.5个不渝之咏兑换;使用255个不渝之咏兑换25个星空深渊灵石,1个星空深渊灵石算下来需要10.2个不渝之咏兑换,推荐小伙伴优先使用85个不渝之咏兑换10个星空深渊灵石。

超?星空裂缝通行证

在刚刚更新的活动商店里,小伙伴可以在深渊使者处使用80万金币购买超?星空裂缝通行证礼盒,获得10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也可以10万金币购买一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而使用星空深渊灵石和深渊派对邀请函每次花费在35万左右,深渊使者处兑换的门票确实是非常便宜了。同时搭配深渊使者处出售的白斯追击药水,效果会更好一点。

在回归商店,5个回归硬币也可以兑换出一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每周可兑换5次,不过,建议回归玩家优先兑换超界防具、纯净的增幅书、白金徽章等更加值钱的道具打造好装备的细节,还有多余的硬币再兑换超?星空裂缝通行证。

小伙伴可以通过每日签到和累计在线得好礼活动获得超?星空裂缝通行证,也要记得参加哦。

在现阶段,小伙伴有着多种方式获得超?星空裂缝门票,只要小伙伴积极参加活动,多打副本,相信小伙伴不必发愁超?星空裂缝门票太少。

DNF超星空裂缝门票怎么获取如上汇总,星空下的异次元活动将在本月10月31号结束,如果有进军普雷的计划的话,装备的红字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后一周大家也记得多多冲刺把奖励兑换出来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