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勇士对决来袭,这样出装伤害血量两开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今天,备受DNF勇士期待,将MOBA玩法完美融合进DNF主题的全新玩法“勇士对决”闪亮登场了!相信各位勇士已经初尝这一新玩法的独特魅力了吧!

  在勇士对决中,血量装备往往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一方面,更高的血量在1V1或者少对多时都能够最大程度上地保障勇士们的生存能力,另一方面,更多的血量意味着更高的续航能力,能够帮助我们更稳健地带线深入,然后在被多人抓单的时候caps回城补给,使得几乎每位勇士都要出上那么一两件肉装。与此同时,一些装备能够基于HP值触发非常imba的特效,今天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一下吧!

1、守护战士

  守护战士作为一款由攻击向小件合成的终极装备,能够为勇士们带来400点3攻和1250点MP的基础属性加成。与此同时,使用守护战士的特殊技能时,能够带来长达5秒的控制、僵直免疫,同时还会基于HP值增加非常高的自身双防,最大程度上保障使用者的生存能力!

2、突击队长的杀戮战矛

  而突击队长的杀戮之矛则正处于守护战士的对立面,作为攻击力小件合成的另外一个终极装备,其基础属性自然也少不了三攻,并且糅合了暴击系小件的暴击率,基础输出性能较守护战士要更高。另外,发动突击队长的杀戮之矛的装备技能时,能够让勇士们在5秒内获得基于HP值的攻击力(约1W点HP最大值带来1点攻击力),让血量较高的“重装战士”型角色在效果持续期间得到无与伦比的爆发提升!

3、空间支配者

  与前两件增加角色单体性能的终极装备不同,空间支配者更倾向于团队功能性。一方面,其本身基础属性就携带有高达800W点的生命值加成,让使用者在出出这件肉装的同时就能很好地激活其携带的范围增加攻击、双防、暴击率和速度的效果。不过由于这件装备没有突出增加攻击方面的属性,因此更适合一些团队增益型职业,如奶系三杰、帕拉丁、光兵携带。

  以上就是勇士对决中三件与HP最大值有联动效果的装备,灵活运用这些装备可以帮助我们的角色在对局之中兼顾生存和伤害,达到“肉的打不动的同时伤害还高”的效果,也祝愿各位勇士在勇士对决玩法中体验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