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超星河裂缝即将开启!门票获取方法一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即将上线的12.10版本中,深受广大勇士们喜爱的“传统活动”——史诗之路即将降临!在阿拉德游历多年的老友们都知道,史诗之路意味着更多的闪光,更高的毕业速度和更低的毕业成本,而今年这次史诗之路也不例外。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史诗之路除了每天限制10次免费入场的“星河裂缝”外,还有一个不限制入场次数,每次入场消耗10点疲劳值和一个入场材料“波塞姆的祝福花瓣”的超·星河裂缝(遇到隐藏BOSS红腿爱克托后几乎必出超界)。

而超·星河裂缝的入场材料“波塞姆的祝福花瓣”可以每天使用80金币在活动NPC处购买3个,之后的如果需要更多的入场材料则需要使用3个“精炼的时空石”来换取。

从入场成本上来说,超·星河裂缝要远低于超··星空裂缝,而在产出上来说,除了包括超界装备在内的史诗装备外超·星河裂缝的产出活动材料“辉煌的金色气息”可以在活动商店中兑换各种奖励,而附带掉落“权能碎片”则能在南瓜球的活动商店中兑换红字书和扭转书。因此可以说在活动期间,超·星河裂缝的性价比要远高于超·星空裂缝。

而在活动开启之前,我们要做的自然就是尽可能地积攒更多的“精炼的时空石”以备活动开启后兑换入场门票所需。以下几个思路可能能够为各位勇士的史诗之路准备工作提供一些参考:

1、每日搬砖获取大量时空石后兑换

由于每日出售时空石数量有限,因此勇士们在搬砖的过程中即可积累下大量的时空石,将这些多余的时空石兑换成精炼的时空石备用即可。

2、普雷每日使命任务

普雷每日限定使命任务“亚瑟的考验”完成后可获得内含8~20个精炼的时空石的礼盒,是目前版本高效获取时空石的一大途径,时间较少的勇士们可以通过完成普雷每日提前快速准备大量的精炼的时空石。

3、灾难领域

全图通关灾难领域后可获得“闪耀的精炼的时空石(2~10个)”,每周10次打满的话一般可以获得数十个精炼的时空石,让我们的前期准备更为充分。

4、直接金币购买

如果直接使用金币购买的话,单次超·星河裂缝的入场成本为25W左右的金币,相对于超·星空裂缝的入场成本(前提是超·星空裂缝的入场材料用金币买的话)来说还是非常可观的,因此希望加速小号超界毕业且经济资源充沛的勇士们也可以考虑直接使用金币购买来获得最高的入场门票获取效率。

总而言之,本次推出的超·星河裂缝让各位勇士们的装备前中期的打造速度再次大幅提升,带来的活动福利也极为丰厚,小编在此预祝各位勇士场场出隐藏,常驻爱克托!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