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欧皇时刻大盘点,今天你的好运来了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众所周知,DNF是一款靠硬实力说话的游戏,更好的装备,更高的属性往往是吸引无数勇士持续追求的终极目标。但同时DNF也是一款运气游戏,偶尔遇到一两次欧皇时刻便可使勇士们的角色实力呈现出质的飞跃。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DNF游戏中那些勇士们期待降临在自己身上的欧皇时刻吧!愿各位天天高唱好运来!

TOP5:来自超·星空の毕业闪光

  自从超界系列史诗防具加入超·星空裂缝豪华套餐之后,超·星空裂缝便成为了无数逐梦勇士的毕业圣地。而在当前版本高福利的养猪模式下,原本看似入场成本不俗的超·星空裂缝已成为各位勇士茶余饭后的休闲娱乐之所,辅以一二闪光更是不算稀奇(反正一般也成不了套)。

  但欧皇们总是能够成常人不可成之事,比如超界四等一预计攒两周材料才能毕业,却因为身上剩了一两张快要过期的超·星空裂缝入场券,便抱着不浪费资源的态度下了趟超·星空裂缝——于是乎就超五毕业了!相信这种欧皇时刻有不少勇士都曾遇到过,一下子缩短数周的打造时间,快乐指数瞬间爆表!

TOP4:源于砖厂日常的终极馈赠

  对于活跃在哈林黑市的搬砖工头们来说,选择亡命杀镇而非全蚀市场的理由肯定不是馋魔剑士瑟尔莫的身子,而是馋他产出的卡片。满级50独立+20力量的属性是绝大多数物理固伤职业的毕业级附魔,单卡价格在1600W左右(跨五水平),一张卡片便可抵9管疲劳的搬砖收益。几乎所有在砖厂遇到这张卡片的工头都会无比兴奋,发家致富,就在今天!

TOP3:团本通关后的黄金卡牌

  当前版本中的团本金牌往往能够让勇士们获取到毕业所需的大量装备材料,或直接整上一张毕业级的卡片或一件毕业级的史诗装备。也正因此,没有什么比翻金牌还能让勇士们在团本过程中感到更为兴奋的了,如果有,那一定是超级金牌!

TOP2:强化增幅取得突破进展

  在常年与凯丽老阿姨,黑心克伦特和奸商乔纳森的斗智斗勇过程中,不少勇士已经总结出类似“九九必成强化增幅大法”这样的强化增幅玄学技巧,而因此产生的强化增幅“突破性”的进展(比如武器上到13以上或者耳环上到红11以上)时,欧皇指数绝对瞬间拉满!

TOP1:万王之王——翻到界·夜语黑瞳武器

  如前面几种欧皇时刻还可以使用经济资源或者其他替代途径达成,但普雷raid胜利后翻到界·夜语黑瞳系列武器那可就是百分百的欧皇象征了!由于界·夜语黑瞳系列武器只有普雷raid翻拍产出这唯一一条产出途径,获得难度以及要求的运气水准乃DNF之最,因此绝对不会有人怀疑界·夜语黑瞳系列武器持有者的欧皇属性,但围观的人在看到之后是否会化身柠檬精就是未知数了……

  当然了,开盒子出当期极品奖励、随机奖励活动中赢取最高奖励这些“骚操作”也是阿拉德广大勇士们喜闻乐见的“欧皇时刻”,那么你心中最想遇到的“欧皇时刻”又是什么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