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名人传:一生坎坷的臭水沟公主“帕丽斯”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说到公主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高贵、美丽等形容词,但今天我们要说的“公主”和这些可完全不搭边,他就是臭水沟公主“帕丽斯”。

帕丽斯从小被父母遗弃,成为了一个可怜的孤儿。她在贫民窟长大,连温饱都成问题,自然没有机会接受良好的教育。平时别看她是一个满嘴粗话的小太妹,其真实身份是一位相当厉害的街霸。

被抛弃的她从没感受到一丝一毫的温暖,在贫民窟里长大的帕丽斯看到的都是尔虞我诈和欺行霸市,这也教会了她除自己以外,没有任何人是值得信任的,想要不被别人欺负只能靠强硬的拳头。

幼年的帕丽斯为了生存只能去翻别人的垃圾桶,在她正在吃别人丢弃的剩饭时,却被路过的一个贵妇人嘲笑她像一只低贱的野狗一样,这句刻薄的话永远刻在帕丽斯的心里,从此之后她对所有的有钱人都充满着敌视和厌恶。

帕丽斯虽然一直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她的颜值却是无可挑剔,只是平时被她那高高的帽檐挡住了而已,那些熟悉她的人也因此调侃她为臭水沟公主帕丽斯。

帕丽斯一身的武艺基本都是靠自己摸索,她为了胜利可谓是不择手段,像沙子、板砖、毒针等只要能拿到手的东西都能成为她对敌的武器。俗话说“胆小的怕的是胆大的,胆大的怕的是拼命的”,帕丽斯也凭借这股狠劲一举成为了贫民窟的无冕之王。

有一天帕丽斯遇到了虚祖国的公主“阿斯卡”,本来就对贵族十分厌恶的帕丽斯主动挑起了战斗,最终阿斯卡技高一筹打伤了帕丽斯的眼睛,随后没来及道歉就急匆匆的离开了,所以时到今日帕丽斯依旧对已经成为虚祖国女皇的阿斯卡抱有很大的偏见(阿斯卡:人家也想给你道歉呀,可惜这群皇家守卫不让外出……)。

现在帕丽斯带着她的两个徒弟,偶尔接一些公国的委托任务,虽然她讨厌和这些有钱人打交道,但为了生计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总结:帕丽斯的一生充满了坎坷,虽然她实力强大,但从不用拳头欺压他人,她的行为准则更像是黑帮大姐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