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星河奖励更新还剩2天,这些准备工作可以提前做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这段时间里,想必各位小伙伴都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实力,但除了个别的欧皇小伙伴以外,其他的小伙伴想要获得普雷装备确实需要漫长的时间积累材料。

  此外还有一部分小伙伴由于种种原因暂时离开了游戏,回归后想要参与普雷副本的空间却还得在漩涡等副本积累装备。

  在近期即将开启的星河裂缝副本中,小伙伴不仅有可能直接获得超界防具,还可以兑换永恒的黑瞳石礼盒,不得不说,这样的活动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星河裂缝的相关信息。

  星河裂缝入场要求

  小伙伴想要进入副本——超星河裂缝/星河裂缝,首先需要达到95级。这一点想必难不倒各位小伙伴,只要努力的肝游戏就可以了。当然各位小伙伴还可以参加胶囊活动,这样小伙伴可以更快的达到95级。

  在完成前置任务之后,小伙伴就可以开启史诗之路活动区域了。小伙伴每天可以免费入场10次星河裂缝,如果小伙伴想要通关超·星河裂缝,每天请优先使用80金币购买1个波塞姆的祝福花瓣礼盒(内含3个张门票),再考虑使用3个精炼的时空石兑换门票。

  星河裂缝副本模式

  星河裂缝副本采用的空白+小怪+boss三图副本模式,掉落活动材料1个辉煌的金色气息,超·星河裂缝4个辉煌的金色气息+2个权能碎片,并且还有机会开启隐藏模式,小伙伴必然可以获取超界防具。

  说到这里,想必各位小伙伴也非常想知道星河裂缝的副本难度怎么样。经过测试,星河裂缝副本的总体难度大概和超·星空裂缝差不多,小伙伴身穿95传说装备就可以通关。超·星河裂缝的难度稍微高一点,但因为有系统奶buff加持,也可以轻松通关。

  活动商店奖励

  除了副本内可掉落包括超界防具等史诗装备外,地图中获取的材料还可以额外换取其它的奖励。

  这类奖励大概分成三类:

  回归、新玩家类:泰波尔斯史诗首饰礼盒、泰波尔斯史诗特殊装备礼盒、反物质粒子、永恒的黑瞳石。

  装备打造类:异界气息净化书、纯净的增幅书

  小号打造类:史诗跨界石(可跨界超界防具)

  因为全部清空商店所需的pl和花费都比较高,所以建议玩家们优先考虑自己所需要的道具哟。

  星河裂缝副本可以加快小伙伴积累装备得到速度,帮助小伙伴更快地毕业。就冲着永恒的黑瞳石和超界装备,星河裂缝副本绝对值得一刷,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