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养女儿小妙招!一天拿全觉醒插图与表情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随着养女儿活动的开启,相信不少勇士已经在肝女儿养成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虽然说养女儿这个活动还算是一项有利身心的事情,也不会增加大家在平时打团刷图时的负担。但不论是纯净的黄金书还是阳光少女职业表情与职业相册自选礼盒都需要大量的硬币去兑换。那么是否有加快兑换效率的方式呢?

  按照常规方法来运作的话,一般是前期通过刷图来获得大量积分,等到女儿通过休闲模式长到五岁后,再根据历练4次附加1次休闲活动的循环,能起到快速涨经验与兼顾心情值的作用。在休闲活动中选择趣味是经验值与回复心情值性价比最高的方法,这里也是推荐各位小伙伴直接使用这个循环套餐来让自己的女儿快速成长哦。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养女儿的结局除了与历练活动的对象有关外,还与女儿不在不同阶段的心情值密切相关。比较简单粗暴一点的做法依然是女儿19岁前直接通过一波历练,将心情值降至最低,此时就能较好地调整最后结局的数据。每次休闲活动可提升4点心情值,而每次历练将会消耗2点心情值。当女儿心情值处于5点以上时为低压力值状态,可解锁废柴或是较美满的剧情;而5点心情值以下时则为高压力装备,一般结局不会太好,也是我们喜闻乐见的帮暗精灵养新娘悲惨结局的出处。

  当然基于大家角色与疲劳值的限制,很少有人能够在一天之内肝出所有的觉醒插图与表情。而且想要兑换全阳光少女职业表情与职业相册自选礼盒,还需要整整200个硬币,真就不如拿这些硬币来过购买一次性增幅器价值高。

  因此就有小伙伴给出了妙招,由于DNF账号设定所有的觉醒插图和表情都是跨区共享的,因此我们只需在同跨区不同区各建立一个小号,并且一路升到17级后拥有推荐图次数后,刷取少量的积分,就能直接去养女儿做小游戏获得二十多枚硬币,换取阳光少女职业表情与职业相册自选礼盒解锁表情与觉醒插图即可。

  通过这个妙招,各位勇士在养女儿时能够为主号剩下不少时间与整整200枚硬币,且能在一天之内拿全所有的觉醒插图与表情,真可谓是一举三得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