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冒险者游戏最高效通关指南,教你轻松拿奖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冒险者的游戏,是最近DNF更新刚出的活动。毫无疑问,这个活动的奖励是非常丰富,很值得一玩的。

  在活动商店里面,我们可以兑换当前版本的毕业附魔。而在活动游戏里面,我们还可以获得各种守护珠、精炼的时空石。那么,这个活动具体怎么参加呢?如果勇士们还不太清楚,那么我们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活动基本规则

  冒险者的游戏这个活动,活动时间是2019年12月10日维护后~2020年1月14日维护前。在活动期间内,我们每个账号每天可以进入2次冒险者的游戏。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当这个活动凑齐3名玩家的时候才会开始游戏。所以,如果我们匹配不到其它玩家,可以去人多的频道进行这个游戏。游戏开始后,我们各自投掷骰子,根据投掷骰子的点数决定前进的步数。每次前进后进入游戏棋盘会遇到怪物或者小游戏,击败怪物和完成小游戏后都会得到不同的奖励。在知道这些之后,我们再来看看游戏内各个房间的具体内容。

  普通地下城

  在这个房间里面,我们可以遇见一群小怪以及领主—闪电之帕特里斯。这个房间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速秒怪、过图。不过,在打BOSS的时候必须先打掉BOSS旁边的四根电线,不然BOSS是打不到的。

  跳转关卡

  在这次的冒险者的游戏里面,也是存在直接移动角色的关卡。这种关卡,在本次游戏里面有三种:退后进步、前进几步、直接跳转。这类关卡的功能想必也不用多做介绍,遇到什么关卡我们的角色就会执行什么内容,很简单明了。

  黄金哥布林

  在这个关卡里面,我们进去后只会看到一个怪物——黄金哥布林。难度很低,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直接秒过。这个关卡是一个福利关卡,通过只会可以获得2~10个精炼的时空石。

  黄金罐

  黄金罐这个关卡是一个福利关卡,只要我们到达这个关卡,就可以直接获得1个高级~神器守护珠。

  神器宝箱

  神器宝箱也是1个福利关卡,只要我们到达这个关卡,就可以直接获得1个稀有~神器守护珠。不过,这个福利只有第一个到达这个关卡的玩家才能直接获得奖励,后面到达这个关卡的玩家则是会遇见怪物。

  巨龙地下城

  在该关卡里面,我们可以遇见一个龙形BOSS,个人遇见过冰龙斯卡萨和邪龙斯皮兹,不排除还有其它BOSS。打完BOSS,我们可以获得3~10个精炼的时空石。

  小游戏

  在小游戏关卡里面,一共有2个模式——巴卡尔的金龙游戏和虚无之境的走格子游戏。完成挑战,我们可以获得1~5个精炼的时空石。如果为了追求速度,可以直接选择菜单退出。这么一来,虽然拿不到小游戏的奖励,但可以跳过小游戏。另外,简单说一下这两个小游戏的简单玩法。

  巴卡尔之城 - 金龙:这个机制很简单,当游戏开始后,房间内会出现一个个金色的柱子。我们只需要在柱子里面站几秒钟,柱子就会消失。

  虚无之境 - 走格子:游戏的规则是需要我们按照格子出现的顺序走完格子,而因为我们一开始就可以动,所以不想要记路线的话我们可以一开始就跟着路线走(别走的太急哦,不然也会失败重来)

  以上就是这次冒险者的游戏基本内容介绍了。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名次关系到我们最后获得的活动材料数量。

  第一名3个龙之硬币,第二名2个龙之硬币,第三名1个龙之硬币。所以,如果我们追求名次的话,可以选择刷图比较方便的职业,可以快速过小怪图。然后在活动过程中,适当放弃小游戏,节省时间。这么一来,我们当然可以更快地完成游戏、获得高名次!

  如果我们是追求精炼的时空石、守护珠奖励,那么就是完成各类小游戏获得奖励。并且如果我们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玩家,则可以选择菜单退出,扣掉1点生命值再次进行一轮游戏。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