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间商说NO,DNF12.13体验服更新,卡片交易仅限1次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阿拉德世界更像是一个三次元的缩影,玩家们可以把自己获得的珍稀道具出售给需要的玩家,然后用所得的金币购买自己刚需的东西。这本来是一个十分和谐的画面,但有一些玩家喜欢恶意囤积一些刚需道具,然后将价格抬到很高的程度再出售,使得玩家们往往要多花几倍的代价,这些玩家被人称作“游戏商人”。

  但在12.13体验服的更新中,附魔卡片交易限制,所有附魔卡片只允许出售一次,交易后的卡片直接变成账号绑定,这也使得所有附魔卡片都到了终端使用者的手里,不用再担心中间商赚差价啦。

  像体验服刚更新的“黑眼之夏勒·弗兹”卡片以及其他粉卡也不用担心价格过高的问题了,那么卡片交易限制的上线会对玩家和市场造成怎样的影响呢?

  受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哪些恶意囤货抬价的玩家,卡片交易限制上线后,他们就无法将手伸到这个市场中,在前期产量较少的情况下,新卡片的价格或许会稍微高一点,但随着产量的增加,价格也会慢慢平缓下来。

  玩家可以将这种情况理解成“通货膨胀”,通货膨胀的概念是当供给大于需求时,物品会贬值。供给大于需求的主要原因是有许多的平民玩家会选择过度附魔,等到毕业附魔价格平缓下来再考虑是否更换,他们在获得珍惜卡片的时候,第一时间不是自己使用,而是先丢到拍卖行,等到便宜了再去买回来。

  这次新更新的卡片中,只有“黑眼之夏勒·弗兹”卡片是新的毕业附魔,其他的都是当前版本已经有的(武器双属强除外)。所以除了“黑眼之夏勒·弗兹”卡片以外,其他的卡片和原本卡片之间的碰撞将会再度拉低附魔的成本,就像普雷团本出来后,首饰25属强附魔的价格一路下滑的道理一样,想要追求完美,且还没更换附魔的玩家,可以考虑在版本更新后入手一波。

  各位勇士们,你们觉得卡片交易限制怎么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注:最终更新情况以国服正式服为准,体验服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