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装备差进不了普雷?星河裂缝助你迅速提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由于最近的升级活动很多,相信很多喜欢玩DNF小伙伴都练了不少的小号。当然,DNF小号到了95级就要开始弄装备了。在当前版本,通关普雷团本早已不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只要小伙伴先获取一套超界装备,再打造一番,就可以进军普雷副本了。当然,在之前版本中,小伙伴想要获得一套超界装备还是蛮耗时间的,为了让更多喜欢DNF的小伙伴参与到普雷攻坚,新近开放的星河裂缝副本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小伙伴不仅有可能直接获得超界防具,还可以保底兑换永恒的黑瞳石和反物质粒子等超值材料礼盒和装备礼盒。那么,星河裂缝副本到底怎么样呢?大家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吧。

星河裂缝模式介绍

  小伙伴只要等级达到95级就可以通关星河裂缝。星河裂缝副本分为两种模式:星河裂缝和超·星河裂缝,星河裂缝门票免费,但是每天限制10次,超·星河裂缝不限入场次数,但是每次入场将消耗一个“波塞姆的祝福花瓣”和10点疲劳。每次通关星河裂缝最少掉落料1个辉煌的金色气息,每次通关超·星河裂缝最少掉落4个辉煌的金色气息2个权能碎片,并且还有机会直接获得泰波尔斯史诗、苍穹武器、超界防具,并且一旦进入隐藏模式,打败红腿爱克托很有可能直接获得超界防具。

  很多小伙伴可能会问了:星河裂缝副本到底难不难啊,如果打不过这不也是白搭吗。实际上,星河裂缝模式具有系统奶,小伙伴只要不是一身纯紫装,稍微搭配一些史诗装备就可以轻松星河裂缝了。也就是说,小伙伴到达95级后,不妨将升级赠送和获取的深渊票、星空灵石拿去狂刷深渊、星空裂缝和超星空裂缝,获取一些史诗装备就可以进军星河裂缝副本了。

星河裂缝兑换材料优先级

  小伙伴可以在活动商店中兑换多种道具,其中100个辉煌的金色气息兑换的永恒的黑瞳石礼盒和60个辉煌的金色气息兑换的反物质粒子,小伙伴每周都可以兑换一个。420个辉煌的金色气息兑换的纯净增幅书和50个辉煌的金色气息兑换的异界气息净化书是小伙伴打造装备必备的道具,以上四个道具是小伙伴优先兑换的礼盒。因此,小伙伴四周(一个月)需要获取1160个辉煌的金色气息,就是说小伙伴在保证每天通关10次星河裂缝的基础上,运气最坏的情况下每月还需要通关215次超·星河裂缝,也就是每天通关8次左右超·星河裂缝。

  如果小伙伴还需要兑换100个辉煌的金色气息兑换的泰波尔斯史诗首饰礼盒(账号限1个)、100个辉煌的金色气息兑换的泰波尔斯史诗特殊装备礼盒(账号限1个)、400个辉煌的金色气息兑换的95史诗跨界石(账号限2个),还需要多通关150次超·星河裂缝。每天多打5次超·星河裂缝就可以了。

  星河裂缝副本不仅可以让小伙伴快速积累装备进军顶级副本普雷,还赠送打造装备所需要的纯净增幅书、异界气息净化书,就连顶级副本的装备材料——永恒的黑瞳石都可以直接兑换了,不得不今年的史诗之路——星河裂缝副本确实是福利满满。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