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有超界还不行,换装同样重要,DNF这些获取途径你知道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换装的概念早在60版本就被玩家们意识到了。

  像30级神器巨剑——“卡赞的诅咒”,就是红眼的2级暴走换装。随着玩家们对换装玩法的深度挖掘,许多职业的背包里都塞满了换装装备,每次在BOSS门前总要来上一场换装、吃药的猴戏操作。为了降低玩家的换装难度,也为了更好的平衡职业和装备之间的差距,换装登记系统上线了,代号·希望产出的传说装备也成了玩家们统一的换装。

  随着史诗之路的来临,许多玩家捡起了许久不玩的小号,但想要打出更高的伤害,只打造身上的装备可不行,换装同样重要。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近期都有哪些快速获得换装的途径。

  12月10日上线的雪球奇缘活动赠送了玩家们大量的黑暗之眼灵能碎片和成品深渊之鳞装备。想要获得这些道具,玩家们只需要在通关推荐地下城时,利用击败雪人哥布林获得的沁凉的雪球来和NPC雪人圣职者兑换即可。

  如果搬空商店的话,我们可以获得1把胜·深渊之鳞武器、1把普通深渊之鳞武器、1200个黑暗之眼灵能碎片以及3个深渊之鳞装备自选礼盒(雪人圣职者的祝福药剂用处不大,看玩家喜好兑换)。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们在推荐地下城消耗20点疲劳值后,下次再进入推荐地下城后必会遇到雪人哥布林,每次掉落5枚沁凉的雪球,每天最多三次。如果忘记捡的话,后面也不会再出现雪人哥布林了。

  同时,助手上的积分商店也可以获得大量的黑暗之眼灵能碎片。签到第五天时可以获得300个碎片,消耗40积分也可以获得50个碎片。

  如果是徒弟身份的话,也可以在怀隐的商店兑换3个深渊之鳞特殊装备的自选礼盒,3个礼盒总共才花费90个徒弟通宝,非常轻松就能拿到。

  “宿命卡之战”小游戏也可以花费120个命运结晶兑换200个黑暗之眼灵能碎片,每天参与“宿命卡之战”小游戏最多可以获得100个命运结晶,如果全胜的话,最多两分钟就能拿满奖励,还是很简单的。

  如果玩家们想尽快拿到换装装备,每周通关3次代号·希望地下城也可以拿到大量的黑暗之眼灵能碎片,如果在代号·希望地下城中直接掉落或者翻到自己能用的成品装备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另外换装的特殊装备共分为“时空之渊”、“堕落之渊”以及“腐蚀之渊”。如果玩家能在不考虑特殊装备的前提下,将BUFF等级堆到19级及以上,则可以考虑“时空之渊”,否则就用“堕落之渊”或“腐蚀之渊”,具体情况根据自己的实际BUFF等级来选择,优先堆高等级才是正确的选择。

  各位勇士们,你们小号的换装都集齐了吗?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