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思路才能事半功倍,浅谈DNF近期回流的打造规划及方向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时间的流逝,普雷团本的攻坚已经进入到了末期,对于一些刚回归的玩家来说,究竟该如何更轻松的跟上游戏的节奏,这是个值得深究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详细的分析一下回归玩家的打造方向吧。

  随着版本的迭代和发展,团本的价值更多的体现在升级装备方面,想要摸金或者养大号已经不是那么适合了。所以刚回归的玩家不要太着急的去混团,打好自己的基础才是跟上游戏节奏的正确方式。

  首先,获取装备是最首要的问题。史诗之路正在火热开启中,想要快速获得装备,史诗之路是一个弯道超车的捷径。另外,由于史诗之路的门票价格较为昂贵,我们不需要每天都在超·星河裂缝刷空疲劳,我们可以通过深渊和史诗之路相结合的方式,以最小的代价快速毕业(目前许多活动都会赠送超星空裂缝的门票)。

  当我们身上的史诗装备基本凑齐的时候,我们可以尝试去攻坚卢克团本,卢克团本作为上两个版本的产物,难度已经非常低了,我们打卢克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存储“不渝之咏”,不渝之咏兑换的深渊票和星空石都可以让我们的打造进度更快一步,同时通关后获得的魔岩石可以兑换卢克卡片,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收入点。

  在我们获取装备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大富翁”、“再睡一会”、“雪人奇缘”等几个福利丰厚的活动。

  另外,千万别忘了每周参与3次周常地下城,周常地下城的难度非常低,而且可以获得一定的增幅器、强化器、宠物装备、镶嵌徽章等精美道具。

  当装备打造程度达到一定高度时,别忘了参加每周3次的“再战魔界”,这里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附魔宝珠,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模式是两个角色共同参加,建议使用1奶1C的阵容。

  说到95版本的最高团本——“普雷·伊希斯攻坚战”,笔者建议刚回归的玩家放到新春版本之后再参加。目前玩家打团都追求效率,对于装备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刚回归的玩家在没有很好打造的情况下,很容易碰壁。建议先从普雷单人模式着手,虽然材料少一些,但难度也非常低,金牌和超级金牌也都能翻到。

  在普雷团本末期,新春版本免不了会对普雷团本进行减负更新,只有等玩家们基本95版本毕业,才会开放更高的等级和新内容,所以追上装备的进度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主要是细节。

  各位刚回归的勇士们,你们对自己角色的打造路线有什么好的规划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