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界、白金徽章免费送!DNF春节活动福利加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春节对于DNF国服而言,又将会是一次重大版本的更新,年套与各大活动都会加大福利力度,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一同欢度假期。目前在DNF体验服中就已经提前偷跑了部分春节活动,将普雷版本的毕业装备与一些超实用的打造道具免费送给玩家。

迎冒险家回归,多重好礼派送

  DNF每逢重大节日必出的回归活动,在春节期间只需要跟回归玩家组队即可获得活动硬币来兑换海量道具。在1月14日至2月20日之前,每位玩家至多可以获得50枚活动硬币,可以兑换10个永恒的黑瞳石、一件超界装备、加10的装备增幅券、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白金徽章礼盒以及属性强化+23的首饰宝珠。玩家们可以利用这些道具,快速地将自己团本装备打造起来,达到普雷的准入门槛。

周周惊喜乐开怀

  签到活动也是DNF节日的日常福利了,只需玩家每周登录游戏通关适合等级的副本,然后去活动界面签到领取奖励即可。每周签到奖励都能获得15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而在第二周的累积签到奖励礼盒中可获得1件超界装备跨界石;在第五周累积签到礼盒中可获得50个永恒的黑瞳石;在第八周累积签到礼盒中可获得1个超界防具自选礼盒与100个永恒的黑瞳石。

累计在线得好礼

  在1月14日至2月20日,DNF玩家每天在游戏中站街2小时就能获得宠物饲料、闪亮的雷米、超星空裂缝通行证以及装备提升礼盒(自选一件强化器或增幅器),累积站街达到一定次数后,玩家还能获得200个苍穹碎片、一件超界装备装备自选、+11装备强化券。

福利活动总结

  因此DNF玩家们将会从以上三个活动中,一共能获得三件超界装备、一本纯净的黄金增幅书、一件加11的装备强化券、一件加10的装备增幅券、海量的永恒黑瞳石、以及大量接近团本毕业要求的打造宝珠。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是一次装备快速毕业攻坚普雷团本的机会;另一方面对于老手玩家而言,也是快速根据韩服新版本起小号,为一百级版本提前做好准备的良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