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雪人大比拼,还没想好入不入手雪人礼包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作为DNF表情包界的“万恶之源”,雪人套再次上线阿拉德大陆。同时本次出了原色白色雪人套,还同时推出了金色、蓝色、红色、粉色以及隐藏颜色黑色雪人套。

  各色雪人套由“限定 绚丽多彩雪人装扮礼包(666点券)”与“绚丽多彩雪人礼包(2288点券)”中获取,并且限定666点券雪人礼包不可点券购买。那么,一同来看一看勇士们该如何选择雪人礼包与道具利用吧!

  (限定)绚丽多彩雪人装扮礼包

  这套账号限定一次的礼包,内含白色、粉色、蓝色雪人套帽子与上衣自选一色。对于没有特殊颜色需求,仅仅只想要一套雪人套的勇士们而言无疑是最好、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同时,因为雪人套可选择属性,对于刚刚回归、新玩家们或只有一套时装的勇士们来说可当做buff换装上衣使用。

  绚丽多彩雪人礼包

  这套2288点券出售的礼包,可无限制购买并且可使用代币券。礼包内含白色、粉色、蓝色雪人装扮自选礼盒,白色、蓝色、粉色雪人光环自选礼盒与绚丽多彩雪人礼盒(可随机获得1~3个多彩雪晶/黑色雪人套/红色雪人套/金色雪人套任意一种)。

  这套礼包的亮点在于雪人光环与可获得稀有雪人套的礼盒,雪人光环方面建议选择蓝色或粉色光环。因为想比之下白色与蓝色两款光环近乎一样,而蓝色笔者认为相比之下好看一些。

  至于绚丽多彩雪人礼盒,则是各位勇士们拼欧气的地方了。内含最稀有的黑色雪人套与较为稀有的金色、红色雪人套,这也是勇士们选择这套礼包的一个点,说不定2288点券就能获得2套雪人套一个雪人光环。

  而开出1~3个绚丽多彩的雪晶的玩家们也不用气馁,可在NPC赛丽亚处凭借3个雪晶兑换白、蓝、粉、金、红任意一色雪人套,而凭借2个雪晶也可以兑换各职业像素头帽子装扮,让勇士们不会陷入到有像素头没雪人套、有雪人套没像素头的尴尬情况多等几月了。

  最后,因为黑色雪人套只能通过运气开雪人礼盒获得,所以大家也悠着点唷,不要一时脑热哟,毕竟后面还有新春礼包呢,毕竟笔者可是20套都未出一套黑色雪人套的大非酋。

  勇士们有木有入手雪人套呢?喜欢哪一套雪人套呢?又有着怎样的搭配呢?不妨分享一波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