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徽章不是唯一决定细节,徽章转换活动评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临近年末,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普雷装备毕业,装备打造的完善也逐渐成为小伙伴们平日所考虑的问题。权衡打造性价比,获取最大化伤害提升是我们打造装备的核心出发点,当然也不乏有土豪大佬登峰造极,不惜为更极限的属性一掷千金。

  佳人也是发现近期游戏内的许多活动奖励的侧重点都是让我们更容易获取一些平日较难获取的道具,如红字书、顶级附魔、增幅强化道具和徽章等,特别是近期推出的徽章转换活动,更是吸引了许多的小伙伴为之投入了大量的金币。

  众所周知,徽章是细节打造的尤为关键的一方面,平日徽章的获取难度也是相当之高。除了活动获取之外就只能依靠分解时装获取,可谓代价极大,所以也造成了许多小伙伴装备穿了许久但徽章细节迟迟不能完美的原因。本次的徽章转换活动可以说让许多小伙伴位置疯狂,概率活动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先说一说白金徽章,根据佳人的自身体验,最靠谱的获取完美毕业白金的方法是选择150万金币一次的转换模式,全职业随机那如同大海捞针,而且许多职业的完美输出白金不止一个,任意转换出一个都可作为毕业白金。但是灿烂徽章的获取就没那么容易了,本次活动因为在第30次转换时会出现黄绿限时徽章,15点属性虽然不多,但是4个就有60点属性,对于追求极限的大佬来说自然是必不可少。但是900万金币随机获取一次,想要凑齐4个自身所需属性的徽章还是很有难度的,看着街上那些4个黄色15力量徽章的大佬,你绝对想不到他背包里有多少个绿色智力精神。

  其实说了这么多,佳人还是建议小伙伴们在打造过程中不要过分执着完美的徽章,当下每个角色需要25属性灿烂徽章共需10个,多号党如果想通过徽章转换来毕业所需的花费更是不可估量。因为在打造中附魔是最影响伤害的打造,特别是首饰的属强附魔。在普雷刷新的前两天25属强的胚子卡价格只有200-300万左右,成品卡在700-800左右。

  说到这里要提一下,虽然在四属强平起平坐的今天,但历史遗留的冰光属强高贵论依然存在于拍卖行之中,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小伙伴还是建议选择火暗属强来进行附魔,不要被谣言舆论迷惑了双眼。言归正传,算下来2000多万就能够毕业首饰附魔,但是2000万拿来转换徽章呢?很可能一个25属性徽章都得不到。

  随着魔界大战的爆料越来越多,新版本的到来也是指日可待,我相信未来的副本中,团长选择成员的时候依然是先看附魔再看其他,所以在我们不想投入太多的情况下权衡两者的打造优先级时,完美附魔带来的收益是远大于完美徽章的。当然,随着后续活动越来越多,徽章的活动也会源源不断,只要小伙伴们坚持参与游戏内与助手的活动,徽章也终会一点点完美起来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