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短raid等待时间还能提高收益,DNF打团组个兵法34还有这些好处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打团十分钟,组队半小时”相信勇士们一定都听过这句话,随着DNF团本的发展和顶级玩家毕业,现在野团的组队时间越来越长,甚至组队时间已经逐渐回归到开荒时的组队时间。

  随着新光环装备的推出,相信这一现象将会得到一定的改善。

  想要让新光环装备加入Raid团队,就要先明白一个纯光环34C对于团队的提升是什么样的,也方便团长怎样去选人。

  在0打造同时自身为34C的情况下,对双C的提升率大约为54%左右(表中均为模拟数据,取自其他攻略),由此可见,纯光环34C未打造也变相约等于2800左右的34C(实际效果会根据主C情况不同而有所不同)。

  知道了纯光环34C的实际效果后,再来看一看Raid副本中组上纯光环34C的好处吧。

  1、缩短组队等待时间

  在当前版本中,第一梯队的玩家已经普雷装备毕业,部分已经翻到界武器,所以参与到团本中的角色会相对变少,达标的34C更少,经常出现普雷14等1的情况,缺的正是红队的34C。

  纯光环34C的出现可以队伍配置足够的情况下,组上一个纯光环34C来提升团队输出,保证输出的同时,组队时间能被大大缩减,如果三个队伍都配合一个纯光环34C,缩短一半的组队时间都是有可能的。

  2、降低门槛,让新玩家与回归玩家更快参与到顶级副本中

  虽然现在活动赠送大量泰波尔斯装备,新玩家与回归玩家装备可以更快成型,但是如果附魔、徽章、增幅不做到位的话,是很难被团长看上的,进团难度也比较高。

  纯光环装备打造需求相对很低,基本拿活动的奖励即可达成,能够让新玩家与回归玩家更加快速的体验到游戏的顶级副本。

  3、增加打团角色,提高账号材料及金币收益

  光环套对于老玩家的作用同样极大,可以帮助更多的34C小号去混团,积攒更多的不渝之咏,这样可以把攻坚商店的史诗灵魂、星空深渊灵石、深渊派对邀请函都兑换下来,为大号积攒材料。

  在混卢克和超时空漩涡时,如果小号不打算升级装备,可以把材料兑换卢克卡片或罗什卡片卖掉换来金币。

  4、增加团本的容错率

  新光环装备除了为团队提供伤害的提高,还有一定的功能性,具有5秒真空期的全员霸体效果,虽然现在是打桩时代,但是在BOSS进入虚弱前,无论是磨血还是躲避,拥有霸体都会更加简单,同时奶的回血技能也不会被打断。

  这里需要注意,例如浮游庭院中大部分人选择蹲伏躲避雷龙,而如果全队霸体则无法触发蹲伏,注意脱下一件装备保证不会触发霸体效果。

  5、减少卡顿情况

  相信经常打团的玩家都可以感觉到时常会出现卡顿情况,而一个纯光环34C在给队伍增加输出的同时,自己并不需要放任何技能去攻击,这就减少了卡顿发生的情况,甚至主C不容易丢伤害也是变相提高伤害。

  最后作为团长,在挑选纯光环34C的时候,可以看一下攻坚次数或细节,会打的老玩家一般不会隐藏次数,新玩家如果完善了细节一定也认真学习过机制了。

  作为纯光环34C,首先做到的就是不发呆听指挥,不要指点江山,同时尽量的完善一些细节,通过活动武器可以轻松强10,也可以冲击一下11,如果有能力也可以购买一只白兔子。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