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将至,五套追忆天空齐聚阿拉德,哪一套是你的最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新春将至,勇士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年货和自己的新衣呢?DNF将会在1月14日上线新春版本,在这天不仅有期待已久的众神降世大礼包,还有五套天空齐聚阿拉德大陆,其中还有上线就送的天空套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看看吧!

  九天霜华(星渊配色)

  国服的第十期天空套,套装效果会出现一个3D动感的翅膀。有白色,金色和黑红色三种配色,在当时只能够合成出白色和金色,而黑红色是在十周年活动礼盒中开出来的,非常稀有,所以被称为“狗托套”。原本做梦都想得到的稀有中的稀有天空,现在已经限时加入到了魔盒的奖励当中(1月2日~2月6日)。最近看到了不少开到套装的欧皇,甚至于还有80w金币的那种,真是羡慕的不得了。

  苍穹之翼

  全职业都带有大翅膀,有着精美和霸气的外观,有金色,黑色和白色三种配色。黑色和白色为当时的基础颜色,2019年1月中魔盒限时追忆了白色苍穹之翼。记得有一年PK场到达一定分段可获得白色苍穹之翼的皮肤。今年的新春花篮可以追忆该套天空,并且可以在三种颜色中任选一种,目前,已经补齐了全职业的天二装扮,喜欢的勇士一定不要错过。

  炽翎天痕

  国服第一套拥有特效的天空套,流火特效的披风是该套的精髓,有蓝色和红色两种配色,行走时会留下火焰,并且在地下城中依然有效。因此,被称地火套。上次追忆该套天空要追溯到2016年的金秋花篮了,本次同样可以在新春花篮中追忆,喜欢的勇士这次一定不要错过在地下城中还有特效的天空了。

  天羽夜华

  第一套国服首发的天空,也是大部分勇士最喜欢的一套,整体设计简洁流畅,比其它天空瘦了一圈,金色外观给人一种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感觉,而且天空的特效翅膀也是相当的不错,整体效果更偏向于男性角色,女性角色还是负责貌美如花比较好,盔甲什么的还是不如其他时装。

  天神降临

  上面提到的追忆天空虽香,但是对于大部分勇士来说,获取门槛太高,终归是要理性氪金的。不过嘛,新春将至,为了勇士们在阿拉德可以感受到年味,过一个幸福快乐的“阿拉德新年”。在12月30日的发布会上,就已经透露了在新春版本会给让勇士们免费穿上第十一期天空套,虽然有100天期限,但是经过后续的活动可以轻松获得永久装扮兑换券,动动手就可以获得天空套,一定不要错过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