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版本活动解读,抓紧机会尽快毕业就看这波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大家期待了很久的新春版本即将更新,全新的游戏体验吸引了一大批新玩家。那么在迫切需要升级的时候,怎样才能速成一批小号呢?

  一、等级提升

  一般新玩家在建号的时候都会在升级上花掉很多时间,那些建了很多小号的玩家尤其如此。根据这一点,游戏里推出了飞跃礼包,可以保证小号的升级,同时内置的一次觉醒和二次觉醒完成券也可以帮大家快速做好一二觉任务,性价比相对比较高。

  如果从现在开始手动升级的话,不仅会浪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而且还容易赶不上史诗之路的尾巴,得不偿失。

  而在未来的新春版本飞跃成长礼包中,更是可以为我们提供20张升级券、泰波尔斯装备自选礼盒等超值道具,相当于直接将一个萌新小号送到毕业。

  二、装备速成

  在目前版本减负大潮下,每天账号通过刷强袭、黎明裂缝可以得到初期装备所需的材料,强袭每天可以得350个左右的黑夜穿行之证,黎明裂缝每日产出大概170~260个不等的异形结晶,比较适合已经没有存货刷史诗之路,不过武器首饰和特殊装备还未毕业的小伙伴。

  最近的活动“休息,再休息一会儿”也会赠送反物质粒子、苍穹碎片等加速毕业的道具,现在距离活动还剩下两周,可获得20个反物质粒子、200个苍穹碎片、400个异形结晶和8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

  如果已经是95级的角色,我们还可以通过消耗3个精炼的时空石去史诗之路爆超界装备,由于新玩家没有很多大号帮助刷时空石,大家可以考虑去拍卖行里购买道具“波塞姆的祝福花瓣礼箱”,由于和稀有颜色的天空装扮一起产出,目前礼盒从一开始的1200多万下降了许多,相比每天刷普雷每日(15~20w)、搬砖血色防线(疲劳容易不够刷,一个号大概能出4~5张门票,相对较少)等等,也是划算了许多。

  三、抓紧混团

  除了加速成型之外,我们还可以拿出一些辅助职业(奶爸奶妈奶萝)和一些34职业(光兵帕拉丁等),装备的话携带兵法之神等具有辅助光环效果的装备,这些职业进团比较轻松可以协助目标角色刷一些账绑材料,同时积累的不渝之咏也可以提前兑换成各类深渊门票,提前为100级做准备,更好的协助大号的养成。

  由于越来越多的大佬们已经从普雷团本毕业,加上光环装备的丰富化,让很多团队都开始用2个纯C+光环34C的组合攻坚团本,以加快攻坚效率。小号混团时也可以多找一些这样的团。

  四、尽量参与活动

  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活动的轻量化趋势就越来越明显,目前参与活动不需要很肝也能轻松拿到奖励。

  1月14号就是新春版本了,不光有大家熟悉的周签到,还有每日任务“达成目标送好礼”可以获得奖励。玩家通过每日登陆游戏、通关推荐地下城等方法即可获得,通关10次更有好礼(泰波尔斯装备永久兑换券)相送。届时正好也是新春假期,大家在串门拜年的闲暇之余也可以抽出少许时间参与活动。

  若是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在即将上架的新活动“使徒的神秘宝藏”还能开出超界防具或黑暗权能首饰、95毕业武器,可以极大缩短毕业时间。

  在1月14号到2月20号之间,活跃玩家还可以通过商店每周兑换永恒的黑瞳石礼盒,每个礼盒中有10个材料,一共可以兑换5次,加上史诗之路材料买的黑瞳石和周签到(第五周可以兑换50个,第九周能获得100个永恒的黑瞳石),也能轻松换一把夜语黑瞳武器了。

  以上这四点就是笔者对现版本大家账号整体提升的一些经验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在新春版本中早日毕业,快速与大佬们一起,挑战魔界大战副本。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