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拉德谋略战选卡攻略,更有诸多小技巧助你通关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新春版本更新后,阿拉德大陆又迎来了诸多活动,大部分以“使徒”为主题,其中就包括本文的核心“阿拉德谋略战”。“阿拉德谋略战”作为本次的新春副本,游戏模式趋向于现在大热的自走棋,对于不少没接触过此类游戏的小伙伴,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你迅速入门,拿到丰富的奖励。

  一、 游戏系统了解

  上图便是阿拉德谋略战各个区域介绍,阿拉德谋略的基本流程如下:

  进入游戏后获赠一个1星怪物→在怪物管理处学习技能→在战术管理处将其安排上场→挑战剧情模式→通关后领取奖励(包括记录保管所中的奖励)→进行怪物召唤

  之后重复通关剧情模式,获得的金币用来怪物召唤,2只一样的怪物可以在怪物管理处合成至高星怪物。挑战未通关的剧情副本时不消耗体力,当发现打不过关卡时,可以通过挑战PVP玩家积攒金币,从而获得更强力的怪物。

  二、 游戏怪物选择

  每次上场最多5个怪物,因此选择强力且适合阵容的怪物非常重要。推荐阵容为2个坦克+2个输出+1个辅助。当然有高星怪物时优先使用高星。

  每个怪物都可以在技能栏中选择一个特性,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该怪物的定位选择更契合的技能。怪物每提升一个星级就是质变,因此尽可能使用高星的怪物。

  1、 使徒怪物

  使徒怪物包括卢克、安徒恩、伊希斯、罗特斯和狄瑞吉,是阿拉德谋略战中最强力的五个怪物。因此在同星级的情况下,优先选择让使徒怪物出战是最好选择。

  2、输出怪物

  输出怪物很多,实战来说弓姐的表现不错,大量AOE伤害加上经常位移的机制,使其通常能活很久,能稳定打出大量伤害;而企鹅的伤害很高却不是很稳定,用来挑战高难度副本非常不错。多米娜,海伊莉是一张后期刺客卡,4星之后表现不错,5星就有了质的蜕变。

  3、 坦克怪物

  哥布林军团和牛头怪军团都是非常使用的前排,两者可选1个,搭配上斯瑞姆的控制,基本能保证前排的坦度;而哥布林军团的后期能力效果更佳,小伙伴们可理性升星。

  4、辅助怪物

  辅助首推罗赛洛,很关键的一张卡,能给整个团队带来巨大的收益,没有就用迪欧尔贝替代。光之恶魔算是一个万金油的怪物,可承伤可打控制还能补点伤害。

  三、游戏实用小技巧

  1、 挑战PVP能赚取更多金币,玩家们可以搜索比自己等级高的(没点技能的软柿子,如上图),能赚取更多金币。

  2、 之前获得的封印的攻略本记得使用,能开到1-3星召唤券。

  3、 特性中每个星级都有两个技能,玩家要选择最适合阵容以及自身定位的技能。

  4、 怪物的技能前期哪个强就点哪个,后期可以当作素材卡重新加点。

  5、 合卡会很浪费金币,因此不要无脑合2星卡,真的对该怪物有需要在合成它。

  6、 怪物的站位也很重要,尤其是在PVP对面有刺客的情况下,需要前排后置来抵挡对面刺客的偷袭。

  总结:

  笔者在玩过阿拉德谋略战后认为,阿拉德谋略战是近几年来最好玩的小游戏之一,对资源的调度与实战的把握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着玩家,令人深陷其中。

  本次阿拉德谋略战的难点在于每一轮的领主战难度都很大,需要玩家不断通过竞技模式积攒金币,抽怪物进行升星方可通关,其中罗赛洛、牛头怪军团、哥布林军团这三个怪物非常强力,小伙伴们可以重点关注这些卡。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祝大家早日通关,顺利拿到奖励!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