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异界地下城下线,异次元老朋友大盘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刚刚发布的韩服正式服更新中,DNF中堪称“元老级”的副本“异次元裂缝”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属于它的落幕。可能就像那句“我是旧时代的残党,新时代没有能承载我的船。”一样,自2010年异界地下城上线之后,其已经伴随我们度过了整整10个年头,产出的异界套从最初的主役套装到后来的辅助套装再到后来的BUFF套装,直到被如今的CP系统和深渊之鳞系列装备所取代,属于异界地下城的时代也因此落下帷幕。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异界地下城中那些值得回忆的“老朋友”,也就是那些经典异界怪物们吧!

1、暴龙王巴卡尔

  巴卡尔作为目前异界五图中的“巴卡尔之城“的关底BOSS而出现,也是目前勇士们可以通过除了主线剧情外面见暴龙王巴卡尔的唯一途径,其座下的真火黑金四龙也都是个顶个的靓仔,想合影留念的话记得要趁早!

2、长脚罗特斯

  对于异界地下城的后起之秀“罗特斯”来说,它最纠结的问题或许就是为什么自己要在三个地方(阿拉德、镜像阿拉德、异界地下城)被冒险家们来回安排(使徒比惨王实锤了!)。还没见过异界罗特斯真正实力的勇士们可以趁着国服还没更新前去观光一下!

3、黑色瘟疫狄瑞吉

  狄瑞吉说起来也算是阿拉德历史上最赫赫有名的BOSS了,单一句“假猪套天下第一”就传遍了大江南北,想见证这一使徒在异界地下城最后的时光的勇士们不妨去圣者之鸣号上与其谈笑风生~

4、米歇尔&奥兹玛

  米歇尔和奥兹玛分别是黑色大地外围和黑色大地两个地图的关底BOSS,也是很多勇士们觉得CP感最强的一对使徒。想要见证这两位使徒之间相爱相杀的戏码吗?快趁着这最后的时间(指国服更新到韩服目前进度前),随机排到这两个地图留念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