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活动即将下架奖励还没换完?优先换这些性价比高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距离1月14日新春版本已经越来越近,而相应的,一大波旧活动将在1月14号宣告结束,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换到自己想要的奖励呢?

  当然,也有一部分小伙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集齐材料,只能拿到部分奖励,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也可以好好利用后续可以获得的材料,尽可能的换出性价比更高的道具。

  史诗之路·星河裂缝

  本次史诗之路每次会掉落1~2个权能碎片和3~5个辉煌的金色气息两种。第一种大家可以在南瓜球处兑换“奇怪的增幅书”和“奇怪的扭转书”,以及增幅器材料礼盒。

  而辉煌的金色气息大家可以在活动任务NPC波塞姆处兑换材料以及装备,是大家凑套装的不二之选,100个材料并不算多,就算从现在开始刷,靠每日免费材料掉落,也完全能够购买。

  从一开始就参加活动的小伙伴,按照每天10次免费+3次超星河裂缝的刷法,免费每天可以获得10个材料,超星河可以获得3~5个材料。在活动期间,一共可以获得646~850个任务材料。这样算来,可以兑换两个跨界石和一个异界净化书,很适合差一两件就成套的小号。

  在活动最末期,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状况量力而行,爆到红字装备的小伙伴也可以兑换净化书进行净化,并使用南瓜球处的扭转书,将它转换为想要的属性。如果有足够的材料,提前解除装备锁并兑换红字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多余材料的大佬可以多换一个纯净的增幅书,并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兑换最后一周的黑瞳石和反物质粒子礼盒,得到进一步提升。

  冒险者游戏

  我们每天可以通过进行两次游戏来得到兑换材料“龙之硬币”,一般可以获得2~6个不等,从活动开始我们最少可以获得68个材料,最多可以获得204个。现在活动还剩三天,可以获得6~18个龙之硬币。建议结合自身情况,优先兑换满属性宝珠自选礼盒、神器守护珠自选礼盒。

  休息,休息一会

  火焰精灵从现在开始每天睡觉8小时的话,活动剩余3天时间里,可以获得480个活动材料,几乎可以将最后一周的商店全部搬空,当然,如果不能每天在线,可以将已有的材料按照反物质粒子、苍穹碎片、异形结晶的顺序进行兑换。只剩最后三天了,小伙伴要抓紧换呀。

  雪球奇缘

  雪人圣职者里面提供BUFF换装装备。通过每日刷地下城即可获得相关材料,一天三次,每次可以获得四个雪球,现在开始还能获得36个雪球,可以勉强将黑暗之眼灵能碎片换掉,当然,如果有多余的碎片,可以考虑深渊之鳞装备自选。

  萌猪套娃欢喜开

  每日的“萌猪套娃”活动,累计在线10天站街两小时,即可获得一本纯净的黄金增幅书,从现在开始还剩三天时间,若可以的话,尽量站满,拿到黄金书。

  新春版本即将到来,还有转换徽章、周末签到等活动也即将过期,记得领取累积奖励,和笔者一起开开心心跨个年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