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达成目标送好礼,你想好给哪个职业了吗?选这几个准没错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今年的预约活动并不像往年那样必须练一个新角色,而是DNF所有玩家都可参与,这对于想要获得奖励且不准备起小号的多号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在活动期间,玩家们每天登陆都可以获得15个成长支援BUFF药剂和1个25%的经验胶囊(80~94),这两种道具都为账号绑定状态。

  在地下城中使用“成长支援BUFF药剂”后会增加角色14000点力智和50%的三速,该药剂的效果持续5分钟。需要注意的是,该药剂无法在各大团本、团本每日、竞技场、亡者峡谷、修炼道场以及决斗场中使用。

  想要在修炼场吃这个药打桩的小伙伴估计没什么希望了,另外泰波尔斯地下城并没有在该药剂的限制范围内,玩家们使用这个药剂单刷泰波尔斯组队模式也不是问题,圆了部分玩家还未实现的单刷鸟背的梦想。

  当使用一个95级的角色登录游戏后,可以领取1个Lv95达成装备支援礼盒,里面主要是一些有期限的泰波尔斯史诗(除武器外)、一把加10锻5的苍穹武器以及1把深渊之鳞武器。完成下面的累计任务后可以将有期限的史诗转成永久,深渊之鳞武器升级成胜武器。

  如果再搭配上飞跃成长礼包的话,很快就能打造出一个非常不错的角色了。奖励都大概了解了,那么这些奖励该给哪个角色呢?或者说当前版本哪个职业最值得玩家们投入,下面笔者再补充几个个人认为当前还不错的职业。

  一、剑帝

  目前的剑帝不仅“貌美如花”而且“输出如挂”,另外在国服三月份推出的100级版本,女鬼剑士将会首先迎来三次觉醒,作为DNF一姐职业的剑帝肯定是打造的首选。

  二、阿修罗

  阿修罗一直被玩家们调侃为“不锈钢盆”,在这次职业平衡中,阿修罗一跃成为幻神职业,也是非常值得一玩的。另外阿修罗的技能偏向续航,虽然在普通图略显疲软,但在伊希斯这种能打全一套连招的地图里几乎不虚任何职业。

  三、奶职业

  自从15年团本登录国服后,奶职业的作用就占据着全队的第一位,不被任何职业动摇。而且奶职业的打造和操作方面相对于C来说简单许多,而且魔界大战副本和后面的100级副本基本上都是四人组队,这种模式对于奶职业的需求会非常高,所以玩一个奶职业是非常省心也非常保值的。

  四、剑宗

  安图恩时期算是剑宗最辉煌的时代了,一二觉光速下山让无数职业艳羡。但随着版本的迭代,剑宗在输出方面疲软了许多,被玩家们调侃为纯C三耻,而在这次的职业平衡中,剑宗也迎来了大幅度加强,虽然还不算达到幻神的地步,但也算是超一线纯C了。

  还记得剑宗三觉插画刚出来的时候,玩家们都吐槽是“尔康来了”,但在实际韩服正式服的更新中,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和调整。这也说明策划团队一直在倾听着玩家们的心声,并致力打造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阿拉德世界,相信以后的DNF会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再战十年。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