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黑瞳石白金徽章超界轻松拿,回归硬币速刷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2020年新春版本到来,新一轮的回归活动也同时来到了我们身边。相比以往的一些回归活动,今年新春版本的回归活动照样给力!

  回归玩家通过回归活动,可以获得永恒的黑瞳石、超界防具、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白金徽章神秘礼盒、+8装备增幅券等奖励。

  活跃玩家通过回归获得,可以获得永恒的黑瞳石、超界防具、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灿烂徽章自选礼盒、+10装备增幅券等奖励。

  可以看出,这次回归玩家和活跃玩家的奖励不太相同。所以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获得的材料也不相同。

  回归玩家获得的材料是回归硬币,而活跃玩家获得的材料则是热心硬币。活动期间,当活跃玩家与回归玩家组队通关地下城即可得到硬币,回归玩家会得到回归硬币,活跃玩家会得到热心硬币。通过活动,我们每天最多可以获得50个回归/热心硬币。

  既然如此,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快速获得回归/热心硬币呢?个人觉得,我们还是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不同的刷硬币方法。

  平民玩家

  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最方便的刷硬币方法就是在哈林频道和回归玩家组队,一起刷强袭、黎明和超星空这三个副本。这三个副本的难度极低,我们只要有一点装备基础,就可以快速通过这些副本。

  对于回归玩家来说,这三个副本也是做装备、收集装备的基础副本。所以我们完全不同担心这些副本没有回归玩家。另外,在我们刷这些副本的同时,还能顺便把签到任务、南瓜球的新商机活动做了,可谓是一举两得。

  大佬玩家

  对于装备比较好的大佬玩家,除了和回归玩家刷超星空之外,其实还有更好的选择——带他们刷各种高级副本、团本。和回归玩家一起刷指定副本、团本,除了可以获得更多的回归/热心硬币,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副本材料。

  比如我们和回归玩家通关1次普雷团本,那么就可以直接获得20个回归硬币。另外在团本材料上,还可以额外在获得1个永恒的黑瞳石。

  而且这次回归活动,和回归玩家组队还能获得“力量/智力/体力/精神 +200,1~50技能Lv +1,移动速度+10%”的BUFF。所以即使回归玩家没有多大输出能力,副本难度也不会因为少了一个输出高太多。

  最后,这次的回归还有一个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如果组队队友与回归勇士在同一个公会,那么当我们通关后可以得到额外的回归/热心硬币,还能得到更多的特定地下城材料!所以如果我们有“长期”的刷回归伙伴,最好把他拉入到自己的公会中。这样,我们才能够更高效地获得回归活动的奖励。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