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红字装备迎新春,DNF这些奖励记得及时兑换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各位小伙伴不希望在新春版本有一个新年的气象吗?新春版本红字书获取相对简单,非常适合新玩家和回归玩家快速达成全身红字,追上全民红字的版本。

  由于新春礼包内含有红字书,并且购买礼包人数较多,拍卖行红字书价格相对不高。所以获取方式分为活动获取和礼盒获取。

  1、 回归冒险家活动

  无论小伙伴们是否是回归玩家,都可以在回归冒险家活动中拿到1本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回归冒险家活动只要保持全勤可以轻松把奖励全部兑换,所以可以优先兑换每周刷新的奖励,多出来的硬币再兑换黄金增幅书。

  2、 南瓜球的新商机

  南瓜球的新商机虽然是上个版本的活动,但其实是分为第1季和第2季的。第2季只需要刷超星空裂缝就可以获得权能碎片,并且可兑换的奖励次数已经刷新,即使第1季中已经兑换完成,现在也可以再次兑换了。

  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可以通过其他活动获取到非常多,材料也会变多,多出来的材料可以兑换奇怪的增幅器材料礼盒用于增幅身上的红字装备。

  3、 阿拉德谋略战

  1.14版本已经推出许多天了,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在看了海量的攻略后,阿拉德谋略战都已经剧情全通了,攻略就不在这里再说了。

  要说的是可以通过阿拉德谋略战获得1本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并且注意兑换上面两排和下面三排是不同的材料,不必担心每周刷新的奖励,可以优先将黄金书兑换过来。

  另外提醒各位小伙伴,阿拉德谋略战的NPC诺兰还负责今年的新春礼包特殊道具兑换,特殊页可使用新春礼包中产出的伟大意志之迹兑换各种道具。

  除了在活动中可以获得红字书,还可以通过购买获得,新春礼包中的使徒的宝物自选礼盒中,可以在武器装扮、帽子装扮和纯净的增幅书三种道具中选择两个获得。

  而如果不在乎2个奖励的话,更推荐选择使徒的神秘宝物礼盒,保底是红字书或+8增幅券,只要开到其他就是大赚。

  与往年相同,使徒的神秘宝物礼盒和开出的两种礼盒都是可以交易的,1800万金币的价格相对比其他时间段准备红字要划算很多。

  活动中一共可以获得4本红字书,只需要再8本即可达成全身红字,如果都选择拍卖行购买需要1.4亿金币,这个价位达成全身红字性价比是一年中最高的,不过,在近期红字书各种送的环境下,也可以等待后续活动,逐步累积。

  师徒系统

  师徒系统也有一本纯净的增幅书,师父身份需要每周刷几次推荐地下城即可获得200个师父通宝,2000个师父通宝就可以兑换一本纯净的增幅书。

  而徒弟身份的玩家需要先进行拜师,与师父一起完成各种师父任务,在修炼度达到100%之后,才能出师,成为师父,获取师父通宝。

  当然,如果想要提前拿到纯净增幅书的话,就需要寻找徒弟,与徒弟完成任务、让徒弟出师都能获得师父通宝,加快增幅书的兑换。

  抓住活动和市场时机,轻松在新的一年伊始达成全身红字,让各位小伙伴们在整个年里都红红火火。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