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的提升,DNF红眼CP护石及符文推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作为国服最热门的职业,红眼的CP技能一直备受玩家们的关心。选择最适合的护石和符文非常重要,那么红眼的护石和符文应该选什么呢?接下来和笔者一起看看吧。

  红眼的五个CP技能都对技能形态有了不错的优化。

  最近刷了一段时间魔界大战,笔者发现魔界大战的怪物灵活性非常高,一些纯打桩技能已经比较鸡肋了。

  像大怒气这种固定位置且持续性的技能在实战中伤害丢失非常严重,但大怒气的CP却进行了一波脱胎换骨的改变,首先释放大怒气时,会有一个聚怪的效果,而且增加了多段攻击速度和伤害,另外也减少了技能持续时间和CD。

  这种改造后,大怒气会有短暂的软控制吸附效果,能够为红眼提供一个2秒左右的良好输出环境,而且多段攻击间隔和血气喷涌时间的减少也算是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大怒气的伤害丢失问题。

  实战中的鲜血暴掠放十次空八次都是常事,也因此许多玩家都想舍弃这个技能,但鲜血暴掠的CP却迎来了重做式的优化,在释放鲜血暴掠的同时连接大蹦,会在血气爆炸的瞬间释放大蹦。这种变化一方面优化了鲜血暴掠的技能形态,另一方面也算是变相的缩减了大蹦的CD。

  乱砍的CP删除了下劈和最后一击的僵直,大幅度的优化了该技能的形态,而且还减少了该技能的CD又增加了不俗的伤害,也算是一波非常不错的优化。

  而血剑和大蹦的CP虽然也优化了技能形态,但由于这两个技能原本的形态就不错,所以只能算是锦上添花,远不如其它三个CP技能亮眼。

  总结:大怒气的CP一方面可以保证伤害不丢失,另一方面也能提供一定时间的良好输出环境,算是红眼的首选护石了。而鲜血暴掠和乱砍这两个CP护石笔者更倾向于鲜血暴掠,如果你没点鲜血暴掠那就选择乱砍也行。

  符文方面建议选择“紫蓝红”最高伤害配置,另外因为符文的技能可以重叠,所以勇士们尽量6个符文选择同一个技能,毕竟一招鲜吃遍天嘛。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