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福利目不暇接?一文帮你理清重点福利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万众期待的新春版本终于如期而至了。作为一年一度的大福利版本,这次的福利内容果然没有辜负玩家们的期待,甚至还有很多预料之外的惊喜。福利众多的同时某些粗心的小伙伴就容易遗漏,这里笔者就给大家整理一下重点活动和福利吧。(文末有总结表格)

  1. 赛丽亚的馈赠

  这个是所有玩家都绝对不想错过的一份新春大礼,上线即可领取一个赛丽亚祝愿礼盒,打开可获得一套11期天空套。虽然有100天使用期限,但可以通过后期活动获得永久升级券,同期活动就送出了4张,几乎是白给的一套天空,千万不要错过。

  2.累积在线得好礼

  大家熟知的累积站街活动,每日奖励中有宠物饲料、回复药、超星空门票和强化/增幅器自选礼盒。累积5天可获得600个苍穹碎片,10天可获得一个超界自选礼盒,15天可获得一张无限制+11强化券,20天可获得一张上文的天空永久升级券。

  这里的+11强化券建议留给大号强化耳环用,未到11的直接上11,已经11的可以买个保护券冲一下12,掉了再用券保回11即可,其他奖励根据需要的号分配即可。

  3. 新春勇士喜相逢

  为期一周的每日签到活动,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奖励。每天的礼盒内容都是一天王者契约+1个装备提升礼盒(强化/增幅/锻造)+200个心意通,累积2天可以获得两个好运福袋,累积5天可以获得5个好运福袋+活动装扮(帽子+腰部)+一张天空永久升级券。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签到活动时间是1月24日——1月30日共7天,大家要在这7天内至少签到5天才能领到天空永久升级券。

  4. 周周惊喜乐开怀

  大家同样熟悉的每周签到活动,需要每周刷四次推荐图,可补签。每周的礼盒都一样,奖励为15张超星空门票;累积2周可以获得一个超界跨界石;累积5周可以获得50个黑瞳石+一张天空永久升级券;累积8周可以获得100个黑瞳石+1个超界自选礼盒+一张天空永久升级券。

  至此目前送出的4张天空永久升级券就能获取完全,想要把天空全套升级为永久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这三种签到活动。

  5. 阿拉德谋略战

  新春版本的重点活动,活动方式是一种很有趣的益智类小游戏,大家可以多看看攻略再参加,这里给大家着重介绍一下里面十分丰厚的奖励。

  先提一下这个活动的材料分为谋略家印章和使徒能量两种,重点奖励都是要拿使徒能量兑换,而使徒能量需要用谋略家印章每周兑换两个。所以之前有活动最后才来兑换奖励习惯的小伙伴要注意了,至少每周要把使徒能量换出来,不然到最后就拿不到奖励了。(划重点)

  首先最优先推荐兑换的是腰带技能宝珠,技能加成区间为1-35级,包含了所有职业的buff技能。平时这样的宝珠仅有购买节日礼包才能获得,价值不菲,大家一定要优先兑换了给大号的buff装打上。

  其次的是智慧礼盒,总共可以获得两个自选红色25徽章,对平民玩家无疑是一大福利。

  增幅书由于目前活动送出的比较多,所以优先级低于25徽章,换完以上两种再换即可。

  接下来就是节制礼盒,礼盒里是首饰/特殊装备的常规毕业附魔(例:首饰25属强、耳环125四维),这个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缺少的附魔即可,如果都缺的话可以去拍卖行看看价格,选最贵的即可为后期补全省下一点钱。

  黑瞳石礼盒和振奋芯片礼盒建议能保证上述奖励拿全的情况下再兑换。

  这里建议已经能轻松打普雷的换黑瞳石,而仅差增幅就能打普雷的优先换振奋芯片礼盒。因为这个芯片能在单次团本中让自己的装备临时达到全身增幅10的水平,如果是其他细节做好的号,使用了这个芯片是绝对能轻松打普雷的,自己打出来的材料又多又有游戏体验岂不是两全其美。

  最后就是建议一般不要换变身芯片和入场门票礼盒了,在前面众多优秀奖励面前,换这两个道具几乎就是浪费材料行为。多预留一点材料,以防万一某段时间不能上游戏获取材料才是上策。

  6. 魔界大战风暴将至

  魔界大战本身是一个长期副本,为新增护石/符文系统的获取材料副本,但同时也推出了相关的期限活动。活动期间每周通关一次可获得300个换装材料,累积四次可获得2个护石碎片,累积三次困难模式可获得一个便装玩具。前两种奖励都没有难度要求,所以即使是萌新玩家也可以参与。

  7. 南瓜球的新商机第二季

  奖励内容跟第一季一样,大家又可以拿到两本奇怪的增幅书和一本扭转书了,还有增幅机的福利。不过这次的材料变为了从深渊中获取或用不渝之咏兑换,大家多多打团/刷深渊即可。

  8. 达成目标送好礼

  类似之前的预约活动,但这次的无论是新创角色还是未满级的小号都能参加。绑定角色后每天能获得15个超强力的药水(基本秒杀任何白图)和1个25经验胶囊,大大助力小号升级。

  完成4个挑战任务后一共可获得3件永久泰波尔斯史诗装备和一把毕业传说换装武器。

  9. 迎冒险家回归

  这次更新的回归冒险家活动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给力的一次了。回归冒险家仅登录+签到就能获得2件永久超界防具、一件永久苍穹武器、一个传说勋章+四个稀有守护珠、1000个传说换装材料和其他诸多赠品不计其数。

  另外回归活动商店的奖励也是增幅书、增幅券、白金徽章等稀有奖励应有尽有。帮助回归玩家的大佬们更是除此之外还能拿到+10增幅券和25徽章自选礼盒,大佬们记得要多多帮助回归玩家们。

  10.积分商店

  这次的积分商店主要偏向于大佬玩家们。有了去年至尊宠物的大佬们在积分商店中兑换进化书,可以让宠物追加力智+8%;另外还有一个灿烂黄绿徽章礼盒,+15四维的黄绿徽章还是第一次出现,有条件的大佬和能肝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优先换取这个徽章礼盒。

  以上就是新春版本的重点福利内容了,内容很多,笔者给大家整理了一个表格,大家对照着看看需要哪些奖励再选择活动就不会那么乱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