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礼包还没买?为你详解单套礼包提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作为历年新春版本最有亮点的礼包,今年的新春礼包即使只有单套也能给我们单个角色带来极大的提升,在我们知晓礼包内容后,如何分配后最合适呢?本文就与小伙伴们详细分析:如何利用1~2套新春礼包道具内容,更好地打造角色。

  1.新春使徒装扮套装自选礼盒:

  新春使徒装扮套装自选礼盒属性为常规礼包时装套装属性,套装效果优于普通高级时装装扮套装效果。皮肤装扮为+6所有属性强化并附带有2个彩色徽章镶嵌栏,跟去年新春礼包皮肤属性一致,是现版本最好属性的皮肤装扮之一。

  如果输出角色有上一年的礼包皮肤或者“辅助奶”职业拥有往年可镶嵌徽章皮肤,则可以继续使用。

  鉴于同期上架的“赛丽亚祝愿之礼”活动,通过后续活动能够获得一整套永久稀有装扮时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使用或者出售新春使徒装扮套装自选礼盒。追求极限的话,大家也可以通过两者的散搭获得最大提升。

  2.使徒光环装扮自选礼盒:

  使徒光环装扮自选礼盒可以从使徒之命运和使徒之权能选择获得一个光环,光环属性:四维+20、所有属强强化+5、所有职业1~20级全部技能+1。光环属性中规中矩,无法跟去年的金秋礼包光环相比。大部分职业的buff或常驻状态技能不在1~20级技能之内。如果刚回归暂时没有属性光环可以用于过渡。

  通过“阿拉德探险记”活动的绝版光环礼盒神秘袖珍罐,有概率获得三国龙临光环装扮礼盒或者骑士精神光环装扮礼盒,这两个光环属性技能等级加成包含20~30级技能,优于使徒光环。

  3.暴戾搜捕团宠物、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暴戾搜捕团宝珠变更券

  今年新春礼包普通宠物属性相较上一年普通宠物属性,有了明显的提升,多了20点四维,并第一次添加了词条:力量、智力+10%。在现版本装备条件下看,伤害提升明显。对于输出职业来说,值得一换;对于“辅助奶”职业来说,有20四维的提升,可以根据个人的细节追求程度考虑是否更换。

  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暴戾搜捕团宝珠变更券这两个道具与暴戾搜捕团宠物附魔有关。按照往年的经验来看,宠物宝珠词条众多,大家可以直接购买自己需要的属性来节省下洗属性的金币。

  4.使徒宠物装备自选礼盒(可交易)

  红色宠物装备相较于上一年有1%附加伤害的提升;蓝色宠物装备相较于上一年新添加了20四维;绿色宠物装备相较于上一年魔法和物理攻击力增加了10点。在只购买1~2套新春礼包的条件下,如果有更多宠物装的需求可以通过拍卖行购买补足的部位。

  对于刚回归的勇士,可以买1-2套礼包,然后补齐剩下的宠物装备部位。

  5.使徒珍奇宝珠自选礼盒、使徒特别称号礼盒

  使徒珍奇宝珠自选礼盒从账号绑定的头肩、称号、腰带、左槽、右槽、耳环的附魔宝珠之中选择获得一个。有条件的情况下,建议选择一个称号宝珠或者头肩宝珠,不着急附魔,这两个宝珠没有时间期限,可以为100级新装备的选择做准备。耳环优先级最低,因为有最新的耳环附魔卡,其属性为150点四维,是优于新春礼包的耳环附魔属性。

  在只购买1套的条件下:

  因为只有一个宝珠可以选择,建议选择头肩附魔宝珠,伤害提升明显。不建议选择称号宝珠,因为可以通过拍卖行购买附魔今年最新称号附魔的新春称号或者金秋称号。

  在只购买2套的条件下:

  “辅助奶”职业如果追求极限,考虑更换腰带宝珠;输出职业在进图暴击率够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更换头肩宝珠;或者选择留存一个头肩宝珠,在100级更新后,根据自己实际装备搭配,再考虑是否更换头肩宝珠。

  6.使徒之魄宝珠自选礼盒

  收集箱宝珠能够提供较为可观的三攻属性,但是有效期只有大约1年的时间。收集箱宝珠因为总量有9个,在购买1~2套的条件下是无法自给自足的,缺少的宝珠可通过拍卖行价格购买。因为该套收集箱只提供三攻属性,奶类职业可以不需要购买。

  7.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及其他道具:

  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中包含纯净的黄金增幅书,按照往年的经验来说,新春礼盒产出的黄金增幅书价格,相较于其他活动产出来说,是比较低的。可以根据自己的红字书需求选择是否使用或者出售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各位小伙伴更好地处理新春礼包中的道具,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佬。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