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拉德谋略战,对面太肉打不过?菜刀队阵容推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作为新春版本最受欢迎的小游戏,“阿拉德谋略战”真是越玩越上头。许多玩家在活动开始没几天就已经打通了所有剧情关卡,在达到25星之后玩家们又开始了新阵容的摸索,今天笔者就带给大家一套高爆发的菜刀队阵容,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占星师

  占星师是阿拉德谋略战第一辅助卡,她不仅有着非常优秀的辅助能力还有着大范围的AOE伤害,在任何阵容搭配中都有着她的一席之地。

  二、弓姐

  弓姐是一张十分强力的输出卡,三星之前比较脆,在四星的时候学会“爆闪”后,自保能力还是不错的,是菜刀队的主力输出卡之一。

  三、企鹅

  “你太坏了”也是一张神级输出卡,不仅有着超强力的输出能力,还有一定的坦度,而且四星后的超重力弹还能提供不错的聚怪控制能力,是许多阵容的核心输出卡。

  四、吸血鬼

  吸血鬼是一张爆发能力超强的刺客卡牌,在四星之前身板比较脆,而在四星之后学了吸血就能稳定输出了,另外五星之后学会“美食”,会标记最远处的敌人并施加一个所受伤害增加20%的Debuff,是一张切后排的神卡。

  五、光恶魔

  光恶魔是一张前期的神卡,飘逸的走位和单体高爆发技能使得他成为了场上最靓的仔,但后期身板较脆,被部分玩家所抛弃。但升到五星的时候可以反击伤害,是坦克阵容的克星。

  阿拉德谋略战拥有着多种多样的阵容搭配等待着勇士们去开发。

  但5分钟才恢复一点的活力确实让人抓狂,部分玩家甚至去借好基友的账号帮他玩谋略战,真的太有意思了。

  各位勇士们,你们通关了五只五星哥布林吗?又是用什么阵容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