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基本稳定,简单计算DNF当前新春礼包回血量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距离新春礼包的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个大区物价已经开始趋于稳定,还在计划购买众神降世礼包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现在的物价,再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购买几套。

  2020众神降世礼包可交易的有新春使徒装扮套装自选礼盒、使徒光环装扮自选礼盒、使徒宠物装备自选礼盒、使徒之魄宝珠自选礼盒、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暴戾搜捕团宝珠变更券、使徒特别称号礼盒和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

  所有可交易道具物价已经基本稳定,只要比拍卖行价格低一些基本可以被瞬秒。需要注意价格为广东一区物价,各个大区之间物价会有差异,并且随着时间变化物价也会产生一定变化,但近期相对浮动较小。

  礼包内部分礼盒开启后物品也可以交易,并且开启前后价格会有略微差距,对于为了更好回血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

  使徒特别称号礼盒和使徒降临称号价格大约有15万游戏币左右的差距,并且由于大部分购买称号的都会直接搜索称号去购买,所以称号礼盒的出售速度也比较慢,推荐小伙伴开启称号礼盒把称号上架。

  另外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也可以开启两种礼盒,价格方便由于神秘宝物礼盒更受欢迎,所以要比特别宝物礼盒和宝物自选礼盒高出25万游戏币左右,小伙伴们出售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时要注意先去开启选择神秘宝物礼盒再出售。在众神降世礼包中使徒珍奇宝珠自选礼盒虽然是账号绑定,但可以通过给称号附魔再出售变相的回血。

  从拍卖行价格来看,带有今年附魔的使徒降临称号价格为3000万游戏币上下,对不需要附魔宝珠或追求多买多送至尊礼盒的小伙伴可以直接选择此方法进行回血。

  多买多送礼盒中,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与众神降世礼包中一样,都是可交易礼盒,除此之外第5/15/25套众神降世礼包获得的第四重惊喜礼盒,获得的增幅保护券是可以交易的。

  从拍卖行价格来看,每购买第5/15/25套众神降世礼包时,可以多6700万游戏币左右的回血。

  从极限回血来看(附魔宝珠打称号上卖掉),每套众神降世礼包回血大约在9536万游戏币左右。近期游戏币价格相对稳定,每套众神降世礼包大约回血16521代币券(礼盒出售和游戏币出售均按有拍卖行优惠券计算手续费)。每套众神降世礼包都使用优惠券进行购买的话花费为35910点券/代币券,以近期较为稳定的物价来看,回血大约为46%,选择优惠的充值方式回血可以达到50%左右。

  总结:近期物价和游戏币价格稳定,新春礼包极限回血约为50%左右,由于各位小伙伴对于礼包内物品需求不同,所以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考虑具体购买方式。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