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春版本幻神驾到,阿修罗绝地反超成为一线职业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新春版本的上线,阿修罗终于是被加强了。许多阿修罗玩家都是喜极而泣,那么我们来看看改版后的修罗到底有多强。

  在新版本中瞎子主要是被加强了波动刻印和心眼,具体调整如上图所示,总体来说提升幅度非常明显。改版之后20级刻印可以提供10%技能攻击力,心眼16级后每级成长2%,刻印添加增加攻击属性,整体技能的攻击力间接得到提升,整体来说瞎子在本次更新大概获得了21%的加强。

  现版本瞎子加点一般有两种方法,分别为续航和爆发。瞎子在此前由于技能形态关系经常沦为团本控制,但现在CP系统的加入让瞎子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爆发流就是护石符文攻击力拉满,脸滚键盘一套带走即可,这种方法适合大部分玩家而且短时间内就能打出最极限的伤害。其次是续航流的玩法,小火、小冰等技能一直甩就可以了,CP选无双+扎热也能在短时间打出巨额伤害,并且非常符合当前版本趋势。

  改版之后阿修罗在防具方面还是轻甲伤害最高,其次是重甲板甲等装备。阿修罗在所有加强过的角色里还是提升比较大的。由于刻印是主动BUFF,所以还会受到国服特色道具的影响,修罗在这个影响加成下的伤害还会进一步升高。瞎子的主要伤害爆发就是在炸眼和二觉,但剩下的技能还是比较缓慢,虽然有CP系统的加持但还是比不过一些爆发型幻神。

  当了那么多年的不锈钢盘的瞎子,本次更新终于是站了起来。不论是即将到来的一百级和三觉,还是新副本的怪物机制,瞎子都能通过新春版本的加强继续打出不俗的伤害。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