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各道具价格上涨,入手新春礼包的最佳时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今年新春礼包内的大多数道具都支持交易,但也因为产出较多使得回血率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而目前拍卖行的物价已经趋近平衡,那么如果现在入手10套新春礼包,将会回血多少呢?究竟值不值得入手10套呢?

  首先我们看一下一套礼包内可以交易的道具能够出售多少金币。

  以跨五拍卖行物价为例“新春使徒装扮套装自选礼盒:1750万金币;使徒光环套装自选礼盒:170万金币;使徒宠物装备自选礼盒:750万金币;使徒之魄宝珠自选神秘礼盒550万金币;暴戾搜捕团宝珠神秘礼盒:120万金币;暴戾搜捕团宝珠变更券3个:180万金币;打上宝珠的称号:2600万金币;使徒的特别宝物礼盒:2700万金币”。

  总计:1750+170+750+120+180+2600+2700=8270万金币,十套就是8.27亿金币。

  如果计算上多重购买的奖励,可交易的道具还有9个宝物礼盒+1个增幅保护券,总计3.3亿金币。

  共回本11.57亿金币,以目前金价来算的话大概回本20万点券。

  如果你有足够的优惠券的话,10套新春礼包的价格大概在36万点券,这样一算我们大概只需要16万点券的样子,你就能获得至尊宠物、至尊装扮、至尊称号、12强化券/11增幅券、梦想白金徽章、11强化券/10增幅券、神圣的黄金增幅书等十分珍稀的道具。另外还能获得八千点积分,三十个伟大意志之迹(单纯的购买白金徽章、合天空的成本要远高于入手新春礼包的成本)。

  整体看来还是比较划算的,如果你不急着回血的话,笔者建议,先用点券入手,然后等金币上涨的时候再回血,这样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回血量。如果你打算留几个宝珠的话,也不会浪费太多的金币。

  而如果你只准备入手五套的话,共可以回血6.1亿金币,以现在金价来算折合点券10.4万。5套新春礼包共支出18万点券,这也是回血量相对最高的方案。假如金币价格上涨20%后,基本上花费不了太多的金币(目前的币价在60+,一般情况下,大版本更新都会使金币的价值上浮,另外100级版本金币获取难度有所提升,也增加了消耗金币的途径,提高到1/50甚至更高,都是很有可能的)。

  总结:如果你想要趁着新春版本打造自己的角色备战100级版本的话,入手新春礼包是非常划算的。不出意外的话,三月份之后,拍卖行物价会跟随又一轮新春礼包道具的产出和币价的调整而降价,所以现在入手,三月份回血是最划算的。

  各位勇士们,你们有没有入手新春礼包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