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一套礼包价值几何?新春礼包回血指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阿拉德大陆已经陪伴我们十一个年头有余了,最初战斗的一批勇士也从学生变成了上班族,消费能力也变高了,越来越多的勇士通过购买礼包来获取更强力的道具。对于礼包中多余的道具,尤其是今年可交易的道具变多,大家有没有计算过一套礼包能“回血”多少呢?今天,笔者就以自己所在的跨6为例,看看一套礼包能赚回多少金币!

  1、时装

  出了这么多年的礼包,时装可交易还真是头一遭。今年的礼包主题是使徒,在时装礼盒可交易的情况下,买几套装扮小号也是十分划算的。如果有勇士打算趁这个机会合一合天空套,也是极为合适的。说了这么多,不了解行情的勇士会不会觉得一套时装很贵?

  在礼包销量如此之高的今天,一套新春时装的价格只要1900万左右,折合人民币也才30多块钱。甚至在刚出礼包的几天里,时装礼盒的价格一路跌破1300万。这个价格对于想合天空套的勇士可是十分友好,但是对于想“回血”的勇士可就没那么香了。

  2、光环

  将光环作为一个礼盒单独可交易的情况也是第一回。历年的新春光环都是没有金秋礼包中的光环属性好,加上礼包销售量大,一个光环仅售200万游戏币。不过从另一方面考虑,这个价格无论是提升小号,或是买回来分解换徽章,也都是十分划算的呢!

  3、宠物装备

  宠物装备也是新春礼包的一大卖点,这回变为可交易礼盒状态,很明显是考虑到了产量过多、玩家自身消化不了的情况。以跨6的均价来看,一个宠物装备礼盒的价格仅有800万左右,也是低于礼包没上架前勇士们的预期。不过,相对于上一个光环,宠物装备的属性无疑是毕业级的,趁这个机会给宠物装备不全的角色补上一番宠物装备,似乎也不需要太多的钱,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啦!

  4、收集箱宝珠

  收集箱宝珠每年都有,也都是可以交易的状态。目前来看,跨6的均价是550万左右,跟往年相比波动也不是很大,属于一个正常的范围。利用不到100块钱的游戏币换取一年期限的108点三攻提升,也是一项不错的提升。而且在收集箱快过期的时候将宝珠卖掉,也能回血一部分呢!

  5、宠物宝珠及宠物宝珠变更券

  这一项也是历年都有的回血项目。初始状态的宠物宝珠是以礼盒状态呈现的,开启后可以随机获得各个属性的宝珠。目前跨6的宠物宝珠礼盒价格为80万金币左右,而宠物宝珠的价格因为属性不同,价格也是不尽相同。笔者建议勇士们直接将礼盒出售,价格虽然不高,但是胜在稳定。而宝珠变更券的均价也是80万左右,也就是说,通过宠物宝珠这一项,我们能获得320万金币左右的收益。

  6、称号及称号宝珠

  新春称号是每年新春礼包的必选项,但是价格却一年比一年低。今年的新春称号目前均价只有240万金币,给我们带来的收益太少。但如果自身不需要新春宝珠,将其附魔在新春称号上卖掉,其价值能高一些,目前跨6的使徒降临称号附魔今年新春宝珠的价格为2800万左右,也就是说,一个新春宝珠的价值大概2600万。

  7、特别宝物礼盒

  每年新春礼包中的宝物礼盒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而且随着多买多送,宝物礼盒对我们的“回血”效果也有着不小的影响。以跨6为例,每个特别宝物礼盒的价格为2500万左右,相对于前阵子有了一定的上涨。而今年的特别宝物礼盒中的道具大部分也是可交易的,有不少勇士用来拼人品赚钱,可以预见的是,礼盒的价格还是较为稳定的。

  通过以上这些分析,我们可以看出:目前购买一套新春礼包,将可交易的道具(包含称号宝珠)全部出售,大概可以获得9000万左右的金币。如果将新春宝珠、时装等道具留下自用的,这个价格会进一步减少。因此,勇士们将一些使用不到的道具出售掉还是可以获得一部分收益的,但通过回血的方式购买多套的话,小伙伴们还需要进一步考虑多买多送的情况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