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毕业无事可做?这些地方可以帮你备战100级新深渊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我们都知道国服将在3月迎来100级版本,到时候新的装备,新的玩法等都会上线。相信小伙伴们都比较关心装备,首先原有史诗装备依旧可以升级,但是快速获取更强力的史诗装备需要通过深渊。

  根据韩服的100级版本,新的深渊门票可通过目前的深渊票,星空石头和史诗灵魂按一定比例兑换:

  1史诗灵魂=20新深渊材料

  20深渊票=1新深渊材料

  2星空石头=1新深渊材料

  刷一把新深渊副本需要18个新深渊材料,以深渊票为例,一个角色按188PL需要8300深渊票,可以说消耗相当恐怖,所以提前准备这些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我们除了在拍卖行直接购买之外,还能从哪些地方提前准备?

  攻坚商店的选择

  深渊票,史诗灵魂和星空石头的最主要来源就是攻坚商店了。结合100级新深渊票的兑换比例,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种情况看出兑换是有优先度的。假设我只刷一个号的深渊,即400不渝之咏换2560张深渊票+3000不渝之咏换30个史诗灵魂+600不渝之咏换70个星空石头,只能刷42次新深渊。

  假设我刷十个号的深渊,即4000不渝之咏全部拿来换深渊票共计25600张分别给十个号刷,却能刷71次新深渊,同理只换星空石头你只能刷13次新深渊。我们可以发现兑换优先度:深渊票>史诗灵魂>>星空石头。

  史诗灵魂的获取

  超·星空裂缝:送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可以说是每次活动的基本配置了,除了把爆的史诗拿来分解,我们还有机会获得哈林深渊晶石和星空深渊礼袋,这些到时候都可以用来兑换新深渊门票。

  在卢克团本攻坚商店我们可以花费50个魔岩石和10w游戏币兑换一个海伯伦装备分解获得一个史诗灵魂,由于难度低对于多号党来说非常不错,还能翻卡摸金一举两得。

  在NPC乌恩攻坚商店可以用3个安徒恩灵魂碎片兑换一个贪食系列装备,由于兑换不需要额外的游戏币,以及消耗的门票和PL值非常少,可以说是直接白送的狗眼了。黎明裂缝由于国服特色改版,可以说是刷史诗灵魂最优的选择了,不仅刷图快捷,而且还能直接爆史诗,半个小时可以打20个左右的号。如果坚持下来的话,你会发现每天必闪,每周保底可以兑换一件哈林史诗。

  深渊票和星空石头获取方式

  红玉髓兑换:在艾尔文防线NPC托比处每天用30个红玉髓可以兑换3个深渊票礼盒,记得每天兑换后及时打开,因为第二天就会删除。

  工会商店:在工会大厅NPC守护精灵处每天用150个工会硬币即可兑换深渊票礼盒,所以平时多注意和工会伙伴组队刷工会硬币。

  平息祸乱之源:只要每天通关3次推荐地下城即可完成任务,星空石头在100级也是可以拿来兑换新深渊材料。

  这些获取方式虽然不多,但是贵在坚持,正所谓积少成多,而且不需要花钱,所以有想法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提前做好准备就能在游戏中占尽先机。

  注:内容参考来源韩服,不代表最终品质。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