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拉德谋略战不太会?1分钟教你轻松拿全奖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新春活动副本“阿拉德谋略战”上线以来,备受许多勇士们喜爱。但依然有不少小伙伴们“不感冒”,表示只想快点拿全奖励速刷等等,接下来笔者就为这些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快速拿齐奖励的一些小妙招吧!

  谋略战小贴士

  阿拉德谋略战是一款通过消耗活力进行PVP、PVE战斗获取“怪兽硬币”,再利用“怪物硬币”获取怪物卡、升级怪物卡的小游戏。所以,这款游戏内“活力”与“怪兽硬币”尤为重要。

  游戏玩法为,优先进行剧情模式刷未通关过的副本,刷至实在打不过了再去竞技模式(pvp)刷怪兽硬币抽卡升级卡。

  1、 活力每5分钟自动恢复1点,30活力需要2个半小时恢复满。活力建议全部用去竞技模式找一定能打过的对手(低2~3星,选错关键技能,无高星哥布林、牛头、罗赛洛),少花能量的同时还多拿怪物硬币。

  2、 怪兽硬币前期建议优先抽卡,再按照怪物推荐攻略与抽出的数量升级强力的怪兽卡。这里推荐优先选择“卡巴莉&古尔特;亚历山德拉;罗赛洛;光之恶魔;哥布林军团;牛头怪军团;多米娜;丝贝尼诺斯”。

  切记不要随意升级较弱的怪物卡,以免造成怪兽硬币浪费拖慢拿齐奖励的时间。

  3、 高星比高质量的怪物更重要,所以平民玩家们可以放弃选择使徒卡。当然,欧皇与神豪玩家们可以直接选择升高星使徒卡进行战斗。

  4、 选对怪物技能,这一点也十分重要。一些重要的技能未点可能导致整体强度大幅下降,助手上有很多关于阿拉德谋略战的怪物加点攻略,各位小伙伴搜索“阿拉德谋略战”即可。

  5、 剧情模式未通关的图不消耗能量,所以可通过换怪物卡、调整站位、碰运气等多次挑战,说不定就过了呢。

  6、 战斗中若没把握的关卡可不开2倍速度,并注意观察敌方技能读条,在敌方高输出怪物即将释放特殊技能、主动技能时释放控制技能可直接打断敌方释放(如罗特斯精神控制、斯瑞姆冲击等)。

  奖励兑换小贴士:

  活动材料分为“使徒能量”与“谋略家的印章”2种。

  “使徒能量”可通过通关全部剧情模式获得6个,而后只能通过每周使用35“谋略家的印章”兑换1个“使徒能量”,周限2个。

  “谋略家的印章”可通过剧情模式与竞技模式获得,每消耗1点能量获得1“谋略家的印章”(战斗失败无法获得)。

  1、“谋略家的印章”每周需要准备至少180个才能换完每周刷新的奖励,活动奖励每周四刷新,小伙伴们别忘记了(特别是黑瞳石一定要记得换哟)。

  2、若通关后不在乎“怪兽金币”,可以直接速推竞技模式1星对手或是最简单的剧情模式,快速获取“谋略家的印章”。

  祝小伙伴们早日通关阿拉德谋略战,拿齐奖励。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