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一百级版本新附魔卡前沿,这些附魔有极大的提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00级版本已经临近,新版本不仅有着更多的装备选择、多样的副本玩法和新的等级上限,更有着新增附魔卡,其中很多附魔卡属性非常强力,将会在100级中为各位小伙伴带来更大的提升。

  100级版本附魔卡从稀有到传说都有,稀有属性附魔卡效果一般,但依然是搬砖小号的首选。神器附魔卡部分属性持平当前版本顶级附魔卡,部分超越了当前版本顶级附魔卡。

  肩腰鞋的70体力和精神、武器上衣下装的70力量和智力、耳环的100四维、魔法石的18全属强和首饰的22全属强,都是仅弱于当前版本顶级附魔卡,可以用作各位小伙伴们过渡使用。

  新的附魔卡有着不需要升级直接提供75体力或精神的肩腰鞋的附魔,可以给没有新春附魔的奶爸作为暂时毕业附魔,提高一下面板属性。

  同样新附魔卡也有75力量或智力的武器上衣下装的附魔,与当前版本的毕业附魔相同,适合固伤职业和奶妈奶萝进行更换。

  50点单攻击外加20点主属性的4种顶级附魔卡与现在的毕业附魔卡属性相同,同属性卡的增加可以让更多的小伙伴去更换附魔了。

  100级版本中神器附魔卡新出了4款武器的属强附魔,初始13单属强,可以升级2次,满级为15单属强。

  相对于现在版本的武器12属强附魔,是一个不错的提升,对于追求极限的小伙伴可以开始准备更换武器的附魔了。

  神器附魔卡中祭司长阿拉克卡片属性不同以往,满级属性为50点三攻,虽然兼顾了百分比职业和固伤职业,但总体提升属于中游,同样适合用于小伙伴们过度使用。

  100级版本新传说附魔卡对于小伙伴们都有极大提升,首先就是首饰的冰暗属强附魔卡,满级将会提供30点的冰暗双属强。

  相较于现版本25单属强或双属强,在首饰更换3张新附魔卡的情况下可以提供15点属强的提升,对于小伙伴们的伤害提升非常可观。赤鬼索伦同样是增加30点双属强,对于走火属性和光属性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更换这张附魔卡。

  最后是一张奶系职业的顶级首饰附魔卡,满级可以提供70点四维,如果更换3张疯魔索伦,对于奶妈和奶萝可以提供84点智力增加,对于奶爸更是可以提供96点体力和精神增加,整体提升极大。

  100级新附魔卡主要提升了主C武器和首饰的属性强化和奶系职业首饰的四维属性。神器附魔卡属性更是有现在顶级附魔卡属性,让各位小伙伴们在附魔卡片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