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体验服攻坚商店新增暗魂水晶,简单评估是否值得兑换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2月12日DNF体验服更新了许多新内容,其中攻坚商店新增加了100级版本材料“暗魂水晶礼盒”,部分玩家都在纠结这个材料究竟值不值得兑换,接下来就跟随笔者一起简单评估一下吧。

  暗魂水晶的作用

  一、暗魂水晶是超界防具和普雷装备(首饰和特殊装备)升级到100级固定史诗的必须品。

  二、暗魂水晶可以等比例的兑换成“智慧的结晶碎片”,“智慧的结晶碎片”可以兑换成“智慧的结晶”,“智慧的结晶”可以兑换成“铭刻之石”(铭刻之石可以用于装备打造的铭刻也是100级版本非常重要的道具,也可以变相的认为“暗魂水晶”的重要性非常高)。

  100级版本,暗魂水晶的获取方式

  暗魂水晶可以在“洞察之眼:复活神殿”、“痛苦地下室”以及“暗黑神殿”地下城通关后获得,每周总计可以获得652个左右(因为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地下城获得的材料数量不固定,所以这里是一个约值)。

  攻坚商店可获得的数量以及成本

  在2月20日更新后,玩家们每周可以兑换20个暗魂水晶礼盒(16个),截止日期为3月19日。活动共持续4周,共可获得4*20*16=1280个暗魂水晶,共花费6400个不渝之咏。如果这些不渝之咏全换成史诗灵魂的话,足够刷71次“智慧的引导”。每次通关智慧的引导(困难模式)后,可以获得13-14个智慧的结晶碎片。

  总结:从暗魂水晶的作用上来看,主要是用于升级和铭刻装备,但铭刻之石本身是账号绑定的状态,小号可以坚持打每日然后通过账号仓库跨过来,而且兑换暗魂水晶需要花费大量的不渝之咏,如果不渝之咏数量不多相当于会少兑换很多深渊门票,而且深渊也能获得“智慧的结晶碎片”(智慧的结晶碎片与暗魂水晶为1:1兑换)。

  这样看来,攻坚商店即将上线的“暗魂水晶礼盒”只适合升级党(能够比他人领先大概两三周的时间)。

  对于打团角色不多,且深渊票有限的小伙伴笔者不推荐用不渝之咏兑换“暗魂水晶礼盒”,我们应该尽量优先兑换深渊派对邀请函和史诗灵魂,保证大号每天能深渊不断,而小号可以慢慢的刷每日升级大号的装备。当然还是看个人选择。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注:文中包含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