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版本更新在即,这几件必做的事情你完成了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体验服已经放出了100级的相关内容。在新的版本开启后,各位小伙伴又站在了同一起点,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小伙伴现在不能为100级做准备。那么目前,各位小伙伴应该如何为100级版本做准备呢?

  提前做完天界隐藏主线

  目前天界已经更新了一系列主线隐藏任务,除了丰富的剧情外。

  在做完这些任务,100级开放后,我们可以直接获得这部分主线的经验,100级开放后大家的第一时间要做的自然也是升级。提前做完主线除了能够快人一步拿到不少经验值以外,也能够在版本开放后节省我们做主线的疲劳值,一举两得。

  升级冒险团

  冒险团商店在100级进行了全新的改版,当小伙伴把冒险团等级升级到十级以后,可以从商店换购随机护石礼盒、随机符文原石、时间引导石礼盒。

  目前魔界大战已经开放,但是不得不说,该副本对于部分小伙伴而言还是具有一定难度,所以小伙伴想要完美地打造护石符文难度不小,但在新版本开放以后,随机护石礼盒、随机符文原石将大大加快小伙伴打造护石符文的进度。时间的引导石是100级副本智慧的引导地下城的门票,该副本掉落的装备可以大大加快小伙伴装备成型的速度。所以小伙伴目前将冒险团升级到十级以上,在100级会给小伙伴养成小号带来巨大帮助。

  刷特定副本积攒时空石

  想必小伙伴们都知道深渊邀请函可以兑换时间的引导石,但是目前挑战书的价格已经逐步涨上来了,所以推荐单号小伙伴使用精炼的时空石兑换深渊邀请函再兑换时间的引导石。

  部分小伙伴想必可以轻松通关普雷每日、灾难副本,部分无法通关的玩家也不必担忧。90循环图血色防线同样会让小伙伴获得大量的时空石,该副本不仅难度低,还送玩家BUFF,让玩家通关更加轻松。

  多刷团本,保证不渝之咏达到上限

  想必各位喜欢打团本的小伙伴都已经积攒了较多的不渝之咏。在100级版本,小伙伴可以在团本商店使用不渝之咏兑换时间的引导石,这也让小伙伴有了更多的参与新深渊的机会。

  部分很少打团本的小伙伴也不妨打打卢克,积攒不渝之咏。目前卢克已经沦为了白图,只要小伙伴做好辅助装备,相信有很多玩家还是比较乐意带带小伙伴的。

  积攒红玉髓

  目前挑战书的价格已经升得比较高,因此建议玩家使用红玉髓兑换深渊邀请函。小伙伴完成日常可以获得红玉髓,再将这些红玉髓在跑腿的托比处兑换深渊邀请函,只要每日积累也可以获得数量可观的时间引导石。

  以上就是小伙伴目前可以做的相关准备。相信只要小伙伴为自己的100版本做好充足的准备,在100级开启之后将会领跑一大步。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