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盒新增技能宝珠,完美换装这样做最快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要论DNF中什么装备最保值,Buff换装无疑是其中之一,传说换装在百级版本中依然作为完美毕业换装存在。

  2月20日-3月19日前的魔盒中新增了1-30级技能+1的技能宝珠(用于附魔腰带、鞋子),除了将这个宝珠用于身上的装备附魔来过渡之外,最大的价值便是完善自身的buff换装。下面带大家看下如何利用当前活动使角色换装完美吧。

  一、阿拉德谋略战腰带1-35级技能+1宝珠

  阿拉德谋略战是伴随众神降世礼包上架的活动副本,通过该副本我们可以用2个使徒能量兑换一个1-35级的腰带技能宝珠。

  这个宝珠笔者在活动第一天就兑换出来了。因为宝珠没有四维和三攻的加成,所以是换装宝珠的最佳选择,而且技能等级范围覆盖了全职业的Buff技能。还有小伙伴没有兑换或者忘记兑换的话,建议抓紧时间。若活动过期再想得到一个腰带的技能宝珠,可能就需要额外花费一套礼包的钱了。

  二、众神降世礼包1-50级技能+1宝珠

  众神降世礼包可从3个部位的技能宝珠中选择获得一个,分别是:头肩、腰带和称号。因为腰带技能宝珠有了我们刚刚说到的1-35级技能+1的活动宝珠,换装称号也可从拍卖行花费金币购买得到,所以这里笔者推荐完善换装优先选择头肩技能宝珠。

  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比较“土豪”,除了穿戴的史诗装备上的附魔外,还能剩余很多宝珠的话,都选也没关系啦。

  三、魔盒中1-30级技能+1宝珠

  通过前两点,buff换装的头肩和腰带的技能宝珠都得到了解决,所以如果魔盒中开出技能宝珠要用于换装的话,自然优先选择鞋子的附魔。

  因为这个宝珠也有三攻属性,所以给小号的装备附魔用来过渡也是不错的。

  最后,再给小伙伴们说两点小技巧:

  (1)因为腰带的活动宝珠和魔盒里的宝珠是有期限的,若大家当前角色的换装已经完美了,也不知道技能宝珠给哪个小号使用,则可以将这两个技能宝珠暂且附魔到异界二/三的装备上,以保证这个技能宝珠不会消失。

  若后期有心仪的角色要打造,则可以花最低的成本把异界装备跨界,然后继承到这个角色的代号·希望装备上。

  (2)近期活动送了不少代号·希望的装备或者材料,结合活动和每周的代号·希望地下城,不难给一个角色速成一套换装装备。除此之外,不要忘记再战魔界副本也可兑换材料。大家不如现在刷刷该副本积攒材料,免得到时起小号时准备换装而手忙脚乱。

  活动、魔盒、礼包结合,技能宝珠附魔的部位覆盖了头肩、腰带和鞋子,再加上礼包产出可以交易的白金徽章,现下无疑是完善换装装备的最佳时机,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准备起来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