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伤害已经溢出,这些打团技巧帮你更高效率的通关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团本的打法和门槛都是随着版本的进度而不断变化的,今天笔者就分享一下在当前版本的三大团本中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小技巧,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刚回归的玩家更快的融入到团本的攻坚中。

  卢克

  最初的时候,打桩二三十亿的角色就已经算是卢克团本的大C了,而目前玩家们动辄几百亿甚至上千亿的伤害也使得卢克已经没有了任何的难度。

  目前比较流行的打法就是,一阶段三C同时单人进入,二阶段无视能源,一般情况下BOSS也不需要去压能量,除非另一队没有奶职业而且主C的打造比较一般,这时候我们再去考虑压能源。

  超时空漩涡

  现在比较流行的打法是两队齐头并进,但需要注意的是,二队也不要无脑下路,有时候下路刷了好几头猪,会大大影响玩家们的效率。

  另外如果你加入了一些普雷C带队的高配团,那么奶职业可以在进入兵营领主房间后直接释放一觉(太阳),一些瞬间爆发能力较强的职业完全可以无视机制强杀光暗恶魔,大大缩减通关时间。但如果是一些中低配的团,还是选择稳妥一些较好,具体可以根据队友的装备来判定。

  普雷·伊希斯

  在2月20日版本更新后,普雷·伊希斯攻坚战除领主以外,所有怪物的血量和防御都受到了一定的削减,这也使得玩家们更容易通关了。如果你进入了一些高配团的话,一阶段红队四圣地都不是不可能的。所以对于一些喜欢开团的小伙伴来说,适当的安排作战顺序可以提高整体的通关效率。

  另外二阶段攻击模式下的“红腿爱克托”在经过整体削弱后,中高配的队伍可以轻松强杀(即便没有打出破招伤害),所以在观测塔队伍发出信号后,集火强杀即可。

  总结:95版本已经进入末期,大多数玩家的装备也已经毕业,所以勇士们对自己甚至整个团队作战能力上的认知要有所改变。有时候能直接跳过机制强杀,也没必要去过多的等机制,毕竟没有固定的答案,而只有最适合的答案。但如果你的队伍配置较低的话,还是要选择稳妥一些的办法较好。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