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时间引导石近千个,DNF现版本活动福利速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3月19日,DNF100级版本将会正式更新,从1月初开始,游戏里就已经开始为回归玩家们准备了各种丰厚福利备战100级版本。从装备到打造所需的道具,再到100级所需的各种材料,甚至于永久天空套,可以说极大的为小伙伴们提供了诸多便利。

  一、100级深渊所需门票时间引导石海量送

  在目前游戏内仍在进行的“托比寻宝”等活动里,勇士们可获得深渊派对邀请函、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和100级深渊所需的时间引导石。

  在3月19日版本更新后,赠送时间引导石的活动会进一步增加。各种活动奖励我们的时间引导石总计超过1000个,足以够我们刷100级深渊“智慧的引导”超过50多次。(仅目前体验服预更新)

  全职业升级大挑战

  众所周知,100级开放后,男女鬼剑将会率先迎来三次觉醒,同时其他职业也将获得全面平衡改版。在3月19日,全新的职业升级活动也会上线。届时,无论是回归/萌新小伙伴,还是仍在游戏内活跃的小伙伴,都能获得较为不错的新角色升级奖励。

  新版本一开始就有如此给力的升级活动,可以说对于回归玩家和新玩家来说再好不过了。全职业预约活动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升级道路事半功倍,更是可以在满级后获得丰富的奖励。这次的预约活动我们出了可以获得一些常规的打造道具外,最重头戏的是满级后可以获得一把60天期限的100级的强化12锻造8的武器,并且可以后续获得永久兑换券兑换为永久武器。

  如果说传说武器已经无法满足大家的需要,那么这把武器的打造可以刻印到史诗武器上面。如此看来,只要是参与活动的角色都可以直接获得一把毕业的史诗武器,这对于百分比职业而言可是省了一大笔钱。

  所以本次的全职业预约活动也将是历史上奖励最好的一次,想必许多小伙伴已经跃跃欲试了。

  三、冒险家回归活动

  经典的回归活动再次来袭,但是这次的活动奖励可绝对不是往期回归活动所能媲美的。首先是与回归冒险家功能参与一些特殊副本和团本,都可以获得额外的材料奖励,特别是一些100级的新副本,版本初期一梯队大佬对于新材料的需求可谓千金难求,他们又怎会错过这绝佳的机会呢。

  这样一来也让回归玩家变成了每个团队所需要的核心人物,这在以前版本中可是没有过的。对于回归冒险家而言,上线即可获得全套的100级神器武器和防具,虽然是期限的,但是可以参与后续的活动把他们兑换为永久。

  不少小伙伴觉得100级版本的神器装备垃圾,但其实不然,就整体强度而言,100级版本神器装备已经超过了95哈林史诗套装,且活动也会赠送我们附魔宝珠、锻造券等打造道具,这样的一套“工作服”足以够我们在绝大多数100级版本征战时游刃有余。

  并且在刷图过程中获取的硬币还可以兑换新版本的材料和宠物永久兑换券等高价值奖励,虽然是2017年的春节宠物,但毕竟是春节套宠物,强度依然完爆大部分普通宠物。

  总体而言,这次的回归活动可算是把回归玩家安排的明明白白,各种到位了。

  如果大家想要追上版本,目前仍在发售的新春礼包也将是大家的不二选择,只需1套即可获得海量养成道具。礼包内置的宠物、称号和附魔宝珠以及各种道具,都能够助力大家更快融入100级版本,即使不打算购买礼包,也可以直接使用金币购买拍卖行购买绝大多数礼包道具来获得提升。

  当然除了上述奖励之外,在3月5日前,大家还能够领取一整套天空套装扮,并在后续的活动里获得天空永久兑换券,将其升级成永久期限。还有100级装备打造必要的铭刻之石和远古的黄金增幅书,这两样奖励可以说是本次回归活动的重头戏,铭刻之石可以让小伙伴们节约许多刷深渊的时间,而远古的黄金增幅书不仅可以让装备赋予红字还能获取至少+9的增幅等级,说不定运气爆棚直接+12也是很有可能的。

  100级版本自去年12月爆料后,游戏内也不断的针对活动等多个方面做了极大的优化和改善,相信100级版本到来后,大家也能拥有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是不是有些拭目以待了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