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勇士对决结算开始,黄金4以上可领取500个时间引导石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转眼间,“勇士对决”已经上线三个多月的时间了,在2月20日更新后,“勇士对决”也是开启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相关的排位奖励也已经新鲜出炉了。

  玩家们的段位等级达到黄金4及以上都可以获得专属的段位奖励,除了对应段位的组队边框外,还能获得500个时间的引导石(价值25个史诗灵魂),如果不考虑返票的话,可以刷将近28局“智慧的引导”,也算是不错的奖励了。

  段位奖励的查询时间为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3月19日,奖励的领取时间为2020年3月19日至2020年4月23日。也就是说玩家们在100级来临之前,只要达到了黄金段位就能获得500个“时间的引导石”。

  玩家们的RP值达到1300分以上就能达到黄金段位(RP值是衡量玩家段位的一个数字,可以参考PKC的经验值),获取的RP值数量主要与对战双方的RP数值差距有关,对方的段位越高你每次胜利获取的RP值就越高,反之就越低。

  想要快速上分,就要保证自己的胜率,笔者个人建议输出职业选择剑帝这种高爆发且范围大的职业,而碰瓷职业则选择奶妈、帕拉丁这种相对比较肉且有一定回血能力的职业。碰瓷职业推荐使用“多彩结晶石+巨人盾牌”两件套,其它选择撑血装。这种阵容搭配就是无脑碰瓷,谁来谁死。

  除了段位奖励以外,勇士们还可以在NPC梦露处兑换神秘人皮肤、绝版武器装扮自选礼盒等精美道具。

  如果你的商店已经搬空的话,每周也可以兑换5次“勇士对决每周惊喜礼盒”,开启后玩家可以从众多精美道具中随机获得一样,笔者就开出了一个月的神秘人皮肤,可以算是非常幸运的了。

  如果“勇士对决”频道里的队伍不太多的话,勇士们也可以喊着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在竞技中获得奖励,还是非常不错的。

  各位勇士们,你们的段位达到黄金了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