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光顾着攒时间引导石,DNF这些小细节100级前也要注意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百级版本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开放,为了积攒百级版本中最重要材料——时间引导石,就成了我们现在的重中之重。由于时间引导石可以用深渊派对邀请函、星空深渊灵石、史诗灵魂兑换,所以现在我们的主要目的也是以这三个材料为主。

  不过,除了单纯的攒时间引导石之外,还有许多我们容易忽视的小细节,在给100级备战之际,也需多加注意。

  一、不渝之咏的兑换需要规划好

  团队副本获得的不渝之咏可以兑换深渊票、史诗灵魂以及星空深渊灵石。

  普雷团本,将会是我们在未来获取时间引导石最主要的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攻坚商店中新添加了暗魂水晶礼盒,暗魂水晶是升级超界装备、普雷装备的重要材料,需要我们预留一些不渝之咏提前兑换暗魂水晶。

  根据体验服爆料,普雷升级的特殊装备三件套强度不错,搭配对应的神话装备可以当作毕业装备使用,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暗魂水晶兑换的优先级比史诗灵魂更高一些。

  在2月20版本的更新里,普雷难度已经大幅下调,除了凯丽租赁装备直接给到我们一身可以打普雷的装备之外,在后续更新的活动中参与普雷团本还能获得大量时间引导石,在100级版本前夕,多培养几个能混普雷的小号,将会极大的帮助我们100级版本成长。

  对于计划只使用深渊史诗的大佬们来说,可以不用兑换暗魂水晶,直接积攒时间引导石,刷百级深渊即可。

  二、各类新增日常记得坚持参与

  很多日常任务中,也会包含不少深渊派对邀请函、星空深渊灵石。通过笔者盘点,可获得途径如下:

  1、无相冥渊通关奖励

  需要注意,第一狱与第二狱奖励相同但难度不同,推荐刷第一狱即可。

  2、跑腿的托比商店兑换

  每天可兑换3个,所需的红玉髓可以通过刷推荐图获取。

  3、公会商店兑换

  4、每日任务获得

  通关三次推荐地下城即可获得6个星空深渊灵石,无任何成本。

  5、泰波尔斯通关获取

  入场泰波尔斯需要消耗1个精炼的时空石,建议可以多打打普雷每日,不要让精炼的时空石不够用了。

  三、活动福利增多,做好规划必不可少

  目前版本的很多活动中,也会有不少时间引导石以及帮助角色尽快进军普雷的奖励。

  1、勇士对决赛季结算

  勇士对决等级达到黄金以上赛季的小伙伴,可以在3月19日赛季结束之后获得500个时间引导石的奖励,现在刷分的玩家已经开始逐步增多,匹配也不会太难。

  2、每日签到得好礼

  累积签到21天可获得共计300个时间引导石,需要注意每天需要通关两次推荐地下城才能算签到成功。

  3、带着托比去寻宝

  每周在线三小时可获得800张深渊票,累积在线三周可获得100个时间引导石,该活动只需要在线三小时后,记得去领取托比的宝箱即可。

  4、周常副本

  在3.19周常副本更新后,每周每个角色可花费20个异空间残片兑换时间引导石礼盒,如果小伙伴玩的角色在4名以上,就需要现在开始刷周常副本了。

  可以看出,无论是日常还是活动,都可以积攒不少的时间引导石,以供我们未来在百级版本拥有充足的时间引导石刷出自己想要的毕业装备。而且,根据体验服爆料,在未来的百级版本开放之初,还会有很多方式获得时间引导石,让我们拥有充足的资源能够征战百级版本!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