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职业太多选择困难?轻松了解百级版本各职业情况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3.19国服将迎来大版本更新,百级版本及众多重磅内容将上线国服,备受各位小伙伴们的期待。

  随着百级职业平衡与各职业三觉将逐步开放,小伙伴们想不想玩一个新职业呢?并且百级各类活动也将帮助新建角色快速融入阿拉德大陆,如此良机你还在等什么呢?

  男女鬼剑率先三觉,男格斗紧追其后

  作为已经确定同步百级版本上线的男女鬼剑与已经爆料三觉各内容的男格斗,毫无疑问三觉之时必然成为全职业的领头羊。

  如果小伙伴们已经对三觉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番,男女鬼剑将是不二之选。当然,百级版本初期,笔者优先推荐阿修罗、暗帝、鬼泣、剑魂这类有辅助、控制能力的职业。百级版本将一改打桩为主的副本情况,同时版本初期带有一定功能性的c位将更加吃香哟。

  如果小伙伴们喜欢秒秒秒的快感,也可以考虑狂战士、剑影、剑帝、剑魔这类职业,只要输出够保证体验极佳。

  喜欢街机风的小伙伴们也别急,男格斗也将在男女鬼剑之后开放三觉,想要打击感体验拳拳到肉感觉的可别错过男散打、男柔道这类职业。

  百级新副本上线,新难度职业选择

  对于百级版本中即将上线的各类新副本,及更高难度的魔界大战与百级版本中的新团本使徒希洛克,对于34c职业、奶系职业等肯定需求不低。

  同时由于一改95版本高端副本打桩风,功能性职业也许将更加抢手。此时开荒幻神类如召唤、魔道、女气功以及上面的阿修罗等职业就很值得一试。

  这类职业不但能提供团队辅助能力,还有召唤强力的续航、压制怪物的能力,阿修罗、魔道的控制能力,以及女气功的保护能力等等。这类团队作用大的职业在新版本初期都十分热门,能轻松融入新版本。

  此外,国服一直以来都有持续进行特色平衡改版,在319版本中,女气功、帕拉丁和FFF团长都有所加强,前两者作为老牌的强力辅助和搬砖强势职业,后者则凭借独特的圣焰技能机制有着较高的可玩性,在开放100级新的角色预约活动后,都可以考虑体验。

  除此外,还有各类高端副本必备的一类职业-奶。无论是奶爸、奶妈还是奶萝,在高端副本中都是供不应求的。当然,这三个职业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奶爸功能性稍差但是团队总奶量最高,奶妈功能性强能适应各类不同的副本环境,而奶萝则适合各类三保一阵容单c提升最高,小伙伴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

  如果你是萌新、回归玩家,可以优先考虑34c与奶系职业。能更方便轻松的了解阿拉德世界,等对游戏理解有一定基础,还能用奶来养c帮助下一个职业快速成长。

  不过DNF并没有永远的幻神职业,选一个自己喜欢想玩的职业才是最重要的。百级版本即将上线,你想好玩什么新职业了吗?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