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这样使用深渊票,帮你成为100级的深渊永动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前段时间我们也说过,攻坚商店优先兑换深渊派对邀请函,其次是史诗灵魂,最不推荐的是星空深渊灵石。

  那么我们兑换完邀请函之后,也不一定非要等到100级开放后直接兑换引导石,我们可以赶在版本更新之前,最大限度的转化成史诗灵魂,达到利益最大化。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操作呢?

  简单来说,邀请函换成史诗灵魂就是刷深渊,按照100级兑换比例来看“0.9个史诗灵魂=360张邀请函=36个星空石”,换言之,我们在消耗400张邀请函之内,能够获得1个史诗灵魂就算是赚了,这个目标还是很容易实现的。那么我们应该去哪刷深渊呢?

  海上列车区域深渊

  海上列车区域是目前最低等级深渊区域,每次进入只需要消耗2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20局出1个史诗灵魂或者1个史诗简直不要太轻松。缺点就是每次需要手动回城,而且几乎没有收益。

  寂静城区域深渊

  在经济系统上线后,一个95级角色的搬砖收益在寂静城之前的区域,已经大大缩减。所以选择钢铁之臂这个只需要消耗26张深渊派对邀请函,且有一定金币收入的地下城最为合适。这里笔者建议玩家就当搬砖了,顺便去刷一下深渊。

  超星空裂缝

  每次进入超星空裂缝需要消耗40个深渊派对邀请函、4个星空深渊灵石以及8点疲劳值。按照上面说的兑换比例,我们进入5次超星空的成本就是1个史诗灵魂,一个有黑钻的角色每天可进入23次,成本就是4.6个史诗灵魂。优点是超星空的爆率较高,对于欧皇玩家来说一个角色出十个都很正常。缺点也非常明显,那就是对非酋玩家非常不友好,毕竟该地图的成本太高了。超星空推荐一些100级不准备刷深渊且想要快速折现成史诗灵魂的角色去刷。

  总结:在100级版本中,1个史诗灵魂可以兑换4个账绑的时间引导石,如果你觉得上面这些刷深渊的方式太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去哈林搬砖,然后届时从拍卖行直接入手引导石也可以(如果角色不多的话,只靠活动赠送的引导石也足够一两个角色使用了)。

  各位勇士们,你们准备提前将邀请函兑换成史诗灵魂,还是准备到时候直接兑换成引导石?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