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选择空间更广阔,100级新增附魔卡分类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终于,小伙伴们翘首以盼的百级版本“归来”也是越来越近了。

  一个等级提升的版本势必会带来新的装备和新的难度副本,同时,新的副本也会给我们带来更高级的附魔。这次也不例外,下面就带大家看看百级附魔卡片有哪些亮点吧。

  因为百级版本新增了许多卡片,这里笔者给大家分为三类:

  毕业类附魔:比当前版本的属性更强力

  可替代类附魔:与当前版本的属性相同

  过渡类附魔:并不是最强属性,但可以用来过渡以增强个人属性。

  毕业类附魔

  首先是新的武器毕业附魔:15属强。乍一看3点属强提升可能并不大,但是伤害都是细节累计起来的。有更强的属性肯定首选更强的,但是现版本的12属强也可以先过渡一段时间,等附魔卡片价格稳定后再进行更换。

  其次是首饰毕业附魔:30属强和70四维,对于输出职业三件首饰属强共可以提升15点;对于奶职业也是提升了近90点左右四维(智力和体力提升不同)。

  这个提升是肉眼可见的提升,而且超时空漩涡攻坚队商店可以兑换传说卡片,这样也会使新的满属性首饰传说附魔价格不会特别高。

  可替代类附魔

  输出类职业目前上下衣毕业附魔有两个方向:

  (1)固伤类为智力/力量+独立,对应的卡片:魔剑士瑟尔莫、碎心者里查德、银白妲可儿、触发禁忌的白锈之希斯林。

  (2)百分比类为物攻/魔攻+力量/智力,对应的卡片:皎玉之哈尔巴特、被囚禁的开普洛斯、铎黑德、残暴之沃兹沃斯。

  100级版本中也是新出了属性与以上的卡片升级一次后的满属性相同的卡片。虽然这几张卡片属性上并没有更高的提升,但是势必会对这类卡片的价格造成一定的价格冲击,使更多小伙伴获得完美附魔。

  过渡类附魔

  相信大多数小伙伴们玩得角色都不止一个,而小号又可能并不想花费太多金币打造,那么这些过渡类的附魔就起到了作用。虽然这些附魔强度略低,但却也可以让我们得角色属性获取一定的提升,从而适应新的副本难度。

  奶爸头肩、腰带、鞋子

  虽然属性比不上礼包中的技能宝珠,但是对比当前版本的过渡附魔,也是有所提升。因为本身为神器品质,价格不会太高。

  如果把现在过渡的三个65体精全换成75体精,带来的提升就相当于换了一个70四维的首饰附魔。

  上下衣力智

  100级版本职业本身四维提升较大,可能团长不会再出现看力智放人的情况了,所以小伙伴们也不需要只堆力智,但是这两张卡片也是很好的过渡附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75智力对于奶妈和奶萝来说也是毕业附魔!

  首饰属强

  现目前的过渡附魔首选肯定是20属强了,100级则是在这基础上多了2点属强。因为本身又是神器品级,所以肯定是平民玩家首选啦。

  耳环四维

  虽然魔界大战新出了150点四维的耳环附魔,但是对于卢克光卡片的价格冲击并不是很大。因为卢克光是传说级的附魔,所以很多平民玩家是停留在50或者75四维的耳环附魔。百级版本则是新增了一张神器级别的100四维附魔,提升的程度相当于满级卢克光到满级夏勒弗兹的提升,简直没有比这个更划算了!

  “归来”版本还有不到十天就登陆国服了,各位小伙伴们在刷出自己心仪的史诗、神话装备后,一定不要忘记这些新的附魔呦!最后希望大家在100级史诗神话爆不停!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